尻·kao2·考·(#‵′)靠

今天..
上课..
上那教导不明语言的科目..

坐进课室..
不够睡的我,
早已昏昏欲睡..

给她面子..
再加上没有在课堂上睡着的习惯..
本人强忍着..

带着精神涣散的灵魂上课..
我的眼神早已飘来飘去..

她讲课的速度..
可以譬喻日本的子弹火车..

当我精神已醒..
人早已气炸..

她叫我们可以准备纸,
记下她所说的东西..
咧哩哇..
抄得到才怪..
==

结果..
我的纸变这样:
只有在一号框框里的字是我原本的..
过后呢..
我的字不断退化..
最后变成了小孩子的字..
=.=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本事,
去胜任这个完成这个科目的任务..

(#‵′)

劝着自己..
激励着自己..
·要·加·油·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