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国庆日·前夕


*^这篇是预先保存的^*

前阵子,
8月30号是国庆日前夕..

祥在下午的时候来我家..
因为他要走那条新的路..
就顺便带我一起去经历一下..

那条路很高诶..
呵呵..
在上面看到得风景很不错..
可惜不能半路停下拍照..
=P

对了..
基于祥在星期六的时候有去金马伦..
他顺便买了仙人掌给我..因为我很早就想买了..
希望我不会把它们这些小孩子养死..
=P

过后呢..
我们傍晚的时候,
就约了贝小姐还有奶粉小姐..
邀她们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在学院等她们..
然后再载她们去Taipan去吃晚餐..
毕竟他们没有到过..

吃好饭之后,
我们就去100Yen商店去逛逛..
看看那里有什么东西好买,之类的..
然后
她们在那里看到我们之前买给Felix的礼物..
^^

过后呢..
基于Sunway Pyramid有大减价..
然后好像是mid-night sale..
所以我们一行人就到那里去看看..

我穿得超随便的..
><"

然后..
贝小姐要看鞋..
所以我们就去鞋店看看..
我选了一双鞋给她穿..

这位小姐脚很美..
可是又不肯花钱买高跟鞋.. 看,
明明穿了很美..
而且她还走得蛮顺的..
只可惜,
她没有买下来..
><"

然后呢,
那个Giordano有mid-night sale..
就storewide 45%折扣..
我们进去逛了一圈,
就出来了..

然后戴着口罩的奶粉小姐在外面拍照..
xD
应她本人的要求,
我edit了,
让她突出一点点..

过后呢..
我们就去Jusco逛逛下..
然后就打道回府了..
^^

p/s:
当晚我们一直在那里"说实在话.."
然后呢..
一行人就在那里一直笑..
*没有形象*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