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GM


今天,
我们的Psychology Club,
举行了AGM..
*Annual General Meeting*

因为Committee要换新血..
所以就利用了课后短短的时间进行..

推选候选人,
投票..
选择
社长,副社长,秘书,副秘书,财政,活动股长..

人类总是会习惯性把票投给熟悉的人..
因此,
交际圈够广大,
比较好..

所以,
Batch 7 & Batch 8要打这场仗,
总是比较难胜出的..
两个Batch加起来,
人数还是比Batch 9,10,11少..

嗯嗯..
尽管如此,
多数的新血,
是Batch 7 和 Batch 8的人..

不过,
结果,
有的地方我不是很满意..

可以说,
出乎意料之外..
我不希望那个人上榜的,
居然给她上榜了!
=.=

我很不想讲这句话..
那就是,
胜败乃兵家常事..
虽然有的人输了这场战事,
但至少,
你们上台过..

嗯..

纵然
我不喜欢这个结果的某些部分..
但是..
少数服从多数..

我不能说什么,
只能接受..
只能看,
未来的日子里,
这些人的表现如何了..

评论

Pam...我在猜测你指的是谁ler...该不会是我吧?lol...毕竟我上年也是秘书了...aiks
+emyn+说…
我猜是外国人...
PaMiLo^^说…
哈哈..
Quin,当然不是你啦~
=P

Emyn..
你猜得不错!
^^
You know I know la~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