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放下·重拾

友情,
对我而言..
占了蛮重要的部分..

虽然说,
有了爱情,
友情有时候会被摆在比爱情低的顺位..

但是,
我重视友情..

对于友情,
我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不免俗的,
我是希望自己的交友圈够大...

我不要的是,
朋友讨厌我,
继而对我排斥..

所以,
我常常小心翼翼的..
保护着友情..
不要让裂痕出现..

纵然,
我保护失败过..

但是..
我也是有原则的..
虽然,
我不至于因为这个朋友做了哪一些我不满意的事情,
而决定冷落这个朋友..

我是有底线的..
一旦超过底线..
我会冷落,
ditch掉这段友情..

也许,
有的人会觉得我很冷血..
但,
那是我一派作风..

曾经,
有一位朋友,
我跟他超好的..
就算是我搬家了,
我还是会跟他联络..

但是..
一些事情发生..
很巧的,
他的另一半也是我的好朋友..
那个另一半跟我说了所有关于他所做的事情..

我,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SMS/MSN)..
于是,
我毅然决然的,
放下这段友情..

虽然没有撕破脸,
虽然现在我重拾回这段友情了..
因为事情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
早已事过境迁..

所以..
对于友情,
我并不会很严厉把关..
也不轻易的把友情放下..

只有在当下..
有那个"我没有你这个朋友也罢!"的感觉的时候,
我会很豁达的,
放下友情..

然而..
我是善变的..
于是,
当初放下的友情,
我也是会重新拾起..

对于友情的想法..
不知道算不算太过特殊..
但愿不会算过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