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rain


这几天,
迷上了看一套新的日剧..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Mr. Brain..

是个跟推理有关的日剧..

木村拓哉这位主角,
名叫九十九龙介..
一开始演的应该是一个牛郎..

但是,
似乎是业绩不是太好的牛郎..
=P

他,
其实人很好哦..
在第一集,
安慰了一个伤心的女生..
让她破涕为笑..

他在戏里的剧照:
金色短发的他,是不是很可爱呢?
=P

嗯..
当我还在欣赏木村那金黄色的短发的时候,
突然的,
木村经历了一场意外..

然后的他,
就受伤惨重..
脑部受创..

不过呢..
他还是康复了..
只是呢..
他的脑虽然受创,
却激发了他的脑..

从一个牛郎,
变成脑科学的专家..
还在科警研工作呢..

过后有好几起事件,
他都解决了..
间接地让我了解跟脑有关的一些些事情..

我想,
这个或多或少让我对我即将面对的BB有了那么一点点兴趣吧..
*BB=Brain and Behaviour*

我不是很想承认,
但我真的对那个科目有那么感到一点点害怕..
不过,如果有人来告诉我,
"好心你早点温书啦.."之类的话..
很抱歉啦~
这种话只会让我觉得很烦..
然后,造成反效果..
我想,
很多人在这一方面拿我没办法..
最近跟我聊到课业的人,
收到的回复好像只是"嗯"跟"哦"..
对不起呐..


回到主题..
还记得我刚才说的金色短发的木村吗?
他过后变成棕色的中长发了..
><"
唉,本人不是很喜欢..
=P
*应该是被以前木村演的Pride影响了,那个时候我超爱他的.."Maybe.."*

嗯嗯..
这部戏让我开始看了之后,
就不愿意停止..
而且啊..
越看越精神..

然后..
昨晚,
看了几集之后,
我的大脑变得很活跃..
不想睡觉..

近乎三点吧,
睡觉之前,
还能感觉心脏在激烈跳动..
还有脑部某些细胞在活动..
挺精神的..
><"

也许是我爱推理的戏剧的关系,
我才会被这齣戏深深吸引..
虽然,
有人说这是典型偶像剧..
因为有不少帅哥美女主演..
=P

嗯嗯..
我把它看完了~
只有八集..
有兴趣的朋友们..
可以去看看哦..
^^
p/s:
我身边的朋友,
如果想看,
可以问我要,
因为本人打算再看第二次..
目的,是为了更了解一些细节..

^^

对了,
以下是部分剧照..
我觉得有的杀人犯挺帅的..
*右上角那位,还有最下排,左边算起第二个..*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