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


那天,
跟我妈聊天..
我才发现..
原来我是家里补习补最多时间的人!
><"

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自己补习的时间不多啊?
Orz..

算算下..
自己只有中四的时候没有补习..
=P

小学,
是一年级补到六年级..
除了补上课的科目外..
还有新加坡英文和钢琴..

中学一年级到三年级,
依然补上课的科目..
还有钢琴还有新加坡英文..

中四,
搬家,转校到美里..
就在家摇脚..
没有补习..

中五,
因朋友介绍..
去恶补我的Add Maths..
=P

其实会觉得自己的补习比较少~
是因为..
本人去补习,
都在交朋友..
呵呵..

到了哪里去补习,
都遇到很多各个不同学校的人..

然后..
顺便就交个朋友..
把自己的交际圈变大~
^^

但是呢~
我还是有用些心在补习啦~
=P

反观,
现在我弟他补习~
我看了觉得很忙..
><"

补习三个小时咧..
Orz..
怎样耐..

现在的小孩子,
很幸福..
因为他们有很多东西好玩..
比如Psp,Ps2,Gameboy..等等..

但是,
他们也很辛苦..
科目越来越多..
补习时间越来越长..
背着的书包,跟龟壳一样重..
=.=

我想,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弟放学回家的时候,
我不会叫他继续温习功课.
虽然有点像跟老爸唱反调..
呵呵..
=P

不同的人..
对于补习的心态不一样..
不同的人..
遇到的补习老师不一样..
不同年代..
补习的制度也不一样..

我跟我弟,
是一种对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