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在怡保


15.07.09

我和祥大清早,
大约六点爬起来东西全部收齐了..
在七点半就去搭巴士..

然后呢..
我们大约八点半到KL Central..
准备搭KTM去怡保玩..

这是我第一次搭会酱长时间的火车~
这是我们的火车票+火车的长相:
那里的火车站长得很不错呐..
旧旧的..
很有味道哦..
^^

长这样:
到了那里,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去Tourist Centre..
我们去了解一些地方..
比如说白咖啡的老字号..
那间酒店好..
之类的..

因为我们没有事先计划好整个旅程..
所以是到了那里才去了解..

这间据说是怡保白咖啡的起源..
这里的白咖啡真的好好喝呐~
我超爱!
不过那里的食物也不错吃哦~

哦,对了..
在那之后,
我们去找了酒店住~
然后我们选了一间叫Robin Hotel的..
它的房间长这样:
在房间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
我们就去一间公园走走..
那间公园叫 D.R. Seenivasagam..
由于不知道全名,
所以我一直叫它doctor xxxx..

长这样滴:

里面有一个日本公园..
只可惜还在装修..
里面长这样哦~
然后
我们的晚餐时在这个叫老黄的店吃的..
祥一直赞赏那里的鸡饭的..
他很喜欢..
那里的豆芽也很可爱..
胖胖的~不错吃~
^^

晚餐后..
我们就准备去另一个公园..
也是日本公园..
离酒店有点距离哦..

那个公园长这样:可是啊..
这个公园应该是很久没打理了..
因为很多杂草..

在那里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后..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之后..
我们又出来了..
看了下怡保的夜景..

这是那时候拍的照片:
那里的店很早就关了..
而且,
晚上,
那里还蛮安静的..
很少夜生活~

我和祥当晚还跑去
Ipoh Old Town White Coffee
(怡保旧街场白咖啡)
喝咖啡..
xD

16.07.09
第二天..

我们起床后,
又跑到南香去吃早餐..

然后呢..
我们顺便去买回程的票..

过后..
我们就就近看看附近的景色/建筑物..
有的是在这张照片里:照片里有的地方是,
我在前往第二个日本公园时沿途拍下的照片..
^^

然后呢,
我们之后就又倒回酒店去休息..

大约十一点多..
我们就check out..
准备回家了..

在前往火车站之前,
我们去买了盐焗鸡..
原本打算在火车上面吃的..
但是过后发现有些麻烦..
因为会把手弄脏..

然后呢,
我们就在那个火车上吃东西..
因为刚好有人在叫卖..

大约四点,
我们就到KL Central了~
=P

·*·*·*·*·*·*·*·*·*·*·*·*·*·*·*·*·*·*·*·*·*·*·

在那里的那两天..
从Old Town到New Town..
不管到哪里,
我们都用走的..

发现到,
用走的可以发现不同的风景..

这些是我随手拍的照片:都是很特别的建筑物..

嗯嗯..
总而言之..
在那里的旅程蛮爽一下..

而且啊..
那里的人也很好哦~
每次我们问有关哪里食物好吃之类的问题,
他们都会详细回答..
^^

嗯,
这是我们随手拍的自拍照片:
想去怡保的人,
可以上这个网站>>Explore Ipoh去研究一下哦~


评论

ahFern说…
lol... ipoh looks even prettier in ur photos... lol
B@dman说…
去怡保都没有联络你表哥?哈哈
PaMiLo^^说…
Haha..
got meh?
^^

对不起啦,表哥..
听说你们在考试..
=P
说…
来怡保怎么没有找我叻??
虽然我对怡保路不熟悉...
不过要找好吃的...
还是可以的...
PaMiLo^^说…
呵呵..
我们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
原本是有打算找你的..
可是听老板说你在考试..
=P
说…
我的考试...只是一天而已...
而且...早就过了...
哈哈~~
PaMiLo^^说…
咦..
是哦?
我还以为是大考呢..
呵呵..
看来要跟你拿号码..
有下去的时候去找你了..
xD
Unknown说…
didn noe ipoh look so nice!LOLX..i salute both of u..weather so hot u both can walk frm one place to anth..geng!
PaMiLo^^说…
Haha..
Actually the day we went there the weather was quite nice..
Not too hot~
^^
daydreamer说…
thanks for ur blog info.coz i wanna go ipoh walk walk also XD

i google about ipoh then ur blog come out =D
PaMiLo^^说…
You're welcome!
=)
Hope the info will help~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