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生日·庆祝·


8月19日,
是Felix的生日..

当天他遇到一个挑战性的事情..
就是,
要寻宝找他亲爱的给他的礼物..

这些是一些部分的提示..
是由我和祥负责的..
那朵玫瑰是要放在祥的车的..
然后呢..
其他的都是在家里可以找到的..

有的在shampoo那里,
有的在早餐里,
有的在衣服里,
还有黏在房门的..

照片里还有一个镜子..
我的任务是,
在镜子上写字..
用肥皂水..
然后Felix要对镜子哈气找提示..
*我在那里听他"哈~哈~哈~"(气音)了很久..><*

不过中间的提示是怎样的,
我不清楚..
但是我有那些提示的解释图啦~
因为21个提示,
我负责的还蛮多的..
=P

当晚,
他跟他亲爱的去吃晚餐,
我跟祥就呆在家里..
准备他隔天再学院庆祝时候的礼物..

那是一个特别的礼物..
也是我第一次送朋友这个礼物..
呵呵..

它长这个样子:
哈哈..
没错..
他们是可爱的保险套~

这是比较仔细的照片:
朋友们说,
这个象征着..
21岁,Legal age..
可以做任何大人可以做的事情了

呵呵..
这些保险套的包装超可爱的..
很特别,
所以它们很幸运的被选中成为生日礼物了..
^^

然后隔天..
200809
我们一堆同学要为他庆祝生日..
原本打算是在他们的讨论结束后才庆祝..
可是很巧的,
Discussion call off..
我有机会参加他的生日会..
=P

这是部分照片:
他的脸被该摆在蛋糕上的creamy的字给弄到了..
一整片红红的..
过后呢..
我们把礼物给亮相出来..

有的人就拱他把礼物拆开来..
然后呢..
Class rep. --MeiYan阿妈就给他一个指示..

那就是,
要利用保险套变些花样出来..
所以呢..
照片里有一些奇形怪状的气球..
还有..
水球..

呵呵..
那不久后,
基于有课..
我就急忙离开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