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团体


最近几个月
我认识了几个韩国女子团体..
*我不知道现在他们已经出道多久了~*
她们跟普遍的团体都有些不同..
没有太多的甜甜、可爱..
不过,Girls' Generation除外啦~

她们的,
是有个性的..
也因为这样,
他们让我印象深刻..

这个是2NE1:


然后这个是4Minute:


接下来的是算sweet一点的--Girls' Generation:


老实说我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
不过呢..
以上这几首,
我还蛮喜欢的..

纵然他们的风格迥异..
但是都很有特色..
Girls Generation,
我佩服他们跳舞居然舞步这样齐..
想必他们练了很久吧..
而且,看MV,好像没有剪接那样..
><

至于4Minute的Hot Issue..
我觉得很熟悉..
不知道什么时候听过了..
但是整个旋律听起来啊..
就不是陌生的..
><"

过后,
2NE1..
他们的装扮,
很突出、特别..
不过他们跳舞也很厉害~
这首Fire是我还蛮喜欢的..
不管是MV或者歌曲旋律..
=P

呵呵..
我是比较哈日的人..
但是最近也有在接触一些韩国的东东..
*我的身边围绕着哈韩的人~><*
所以认识了这些团体..
不过是看杂志看来的~
=P

有兴趣的人,
点那些clip来看看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