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Ice City


前几天..
我约了人..
可都因为一些事被取消了..
><"

但是,
今天..
我,
终于,
又有朋友约出去了..

哈哈哈..
是跟Han Fei一起出去~
反正平平是美里人..
就一起去喝茶聊天了..

美里天气很热..
所以选了冰冰凉凉的Ice City坐下来聊天..

如果没记错..
这间Ice City,
民都鲁好像也有一间..

嗯嗯..
来到美里,
我那随时看到食物就把相机抬出来的习惯..
变得收敛了..
><"

不知道为什么..
在西马就可以很自在地拍食物的写真..
但是..
回到美里..
这个习惯,
居然被压抑着..
=P

所以..
这次的Po..
是没有食物的照片的..
本人觉得很可惜!
><

那个冰品很美一下..
但是咖啡口味的就没有让人会有"哇!很好吃!"的那种感觉..
呵呵..
抱歉啦..
我不是很会形容食物~
=P

嗯嗯..
这次跟Han Fei 出游~
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多~

我才知道原来她也是我NS camp的学姐~
同个地方的..
=P

还顺便8了很多东西..
比如说,课堂上的,同学……等等..
在此,不方便透露~

不过是天南地北聊了很多..
挺爽快的..
^^

现在,
我想念Kuok了..
这个病人..
自从因病而取消约会后,
都没有音讯了..
Orz..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