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恶搞..


论坛里,
有人在抗议aka投诉..
问为什么不肯放网聚的照片上去..

我就想..
既然他们那么想看..
我就弄一张给他们看好了..

由于论坛有个规则..
就是不能放网聚的照片上去..
为了避免不想曝光的人曝光..

于是,
我弄了一张..
以网聚大合照作为背景..
然后盖上半透明的六十四张小图..
最后再加上四张中型的花的图案..

原本没有想加花的图案的..
但是有的照片看起来还是有点清楚..
我才把花的照片盖上去..

然后就变这样了:

隐隐约约看得到有些人还有花的影子..
然后..
我就把它放上论坛..

我第一次以这个技术盖照片诶~~
不过..
在论坛里..
似乎有人把它当恶搞..

·我·无·言·

其实,
点击图片放大就能看清楚了..

评论

恶施主说…
谢谢你的所谓恶搞。。。
但是还是让大家满足了,虽然还是会有点怨言~~~
哈哈哈哈哈~
看了你的贴赶紧去论坛瞧瞧究竟发生什么事~ 原来~~~~
没关系啦 你干的漂亮 别太在乎他人评语
看过就算啦 >_<
PaMiLo^^说…
咦,jh249是谁啊?
249听起来像恶施主..
><"

哈哈..
H@RU..
我也没什么管了..
=P
恶施主说…
哇啊哈哈~~~
是的,你说的jh_249就是本老恶了!
是经过老庆的穿针引线,我才慢慢摸索进来的!
(本老恶的电脑知识认知有限,所以花费这么多时间,才再次出现来回复你)。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