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


前几天..
电话收到陌生的电话号码..
由于我的电话换过~
所以有的号码并没有储存在那个手机里..

我以为那是我认识的人..
还是哪个朋友换了电话..

于是,
我回复信息,
问那人是谁..

结果..
那个人没有正面回复我..
反而问我认不认识Pamela..

当时我想..
哦,知道我的名字..
应该是熟人..

因此..
我再问一次,"你是谁?"
他回复我说..
"那不重要,我只是想确定一些东西.."

看到这个回复..
我火大!
我很讨厌人不经我同意就把我电话给人家..

更甚的是,
知道我是谁了,
还不愿意告诉我他是谁..

一时气不过..
我就回复那个人"YOU SUCKS!"
因为我真的看不惯这个行为..

过后呢..
那个人回复我了..
看了信息..
我猛然觉得"YOU SUCKS!"这个词汇用在他身上似乎太轻了..

那个人,
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我不认识他,
相信他是因为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而偷偷记录下我的号码
然后再来问我的..
过后还要我不要跟他女朋友说..

我不喜欢这种男人..
如果你要查你自己女朋友的勤..
那不要用这种偷偷摸摸的招数..
要嘛,
就光明正大地跟我还是你女友拿我的号码..

不然..
麻烦你..
学会信任你的女朋友..

这样的话..
那句"不要跟我女朋友讲"这么孩子气的话..
就不会从你口中出现了..

他是第二个,
第二个这样对待我好朋友的人..

之前那个人..
是一直问我,
女朋友做过什么..
什么时候跟我聊过天..
如果我回答错,
还会怪我的那种..

虽然总是有一句话说..
"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但是..
由于这两个女生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希望他们一生就栽在这种人手里..
所以我有时会忍不住在心里默念..
"呿,这种男人,还是快快分了吧..不要也罢.."

情侣们,
不是该互相信任的么?
为什么..
要这样查来查去..
你不高兴,我也不爽..
更high的是,
人家的朋友会对你有坏印象..
要结婚的时候,朋友应该也是会持反对票吧~

所以..
要做情侣..
,
互相信任!
你怀疑我,我怀疑你
这游戏..不好玩!

评论

非常赞同你说得!
两人在一起信任和坦诚是很重要地^^
PaMiLo^^说…
可是往往当局者迷..
希望我的朋友看清楚咯~
-Mr.Ron-说…
有些人心智上没准备,就急着找另一半,很多原因也是因为所谓的偶像剧的潮流,或以为有了另一半就是大人了。

殊不知,爱情也是一个人际关系的学问。
PaMiLo^^说…
哈哈..
我觉得应该再加一句..
"如果你要向我跟你女友查勤,请你,先跟我当朋友再说。"

嗯嗯..
另一个角度来看..
有的人也太过自私了..
只顾着自己的感觉,认为自己是对的..
然后就诬赖了另一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