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说·爱情


在这里,
我说的爱情..
不是家人之间的爱,
亦不是朋友之间的爱..

而是男女朋友之间、那个情侣之间的爱情..

对我而言,
一段感情,
该有的是信任..
该有的是适当的空间..
该有的是那一份接受..
该有的还有那一份宽容、谅解..

纵然,
人不是那个十全十美的动物..

纵然,
人们不是时时刻刻都有办法做到那所有的"该有"..

然而..
对我而言,
就算没有做到全部的"该有",
但有件事万万不可..
那就是..
想太多..

虽然说,
有时候因为有前车之鉴,
你会比较懂得应付接踵而来的问题..

但是,
那也会害了你..
害你失去安全感..
疑心更会变重..

当你的疑心变重的时候,
感情,
就好像在金字塔顶端..
岌岌可危..

然后,
再让一些事情碰碰下,
你的爱情,
就会这样跌落金字塔底,
再来,散了..

但是,
当你选择了你认为是对的人时,
你,
是不是该考虑一下,
学会相信他所做的事情..
相信他对你的爱..
不要想太多..
让那些多出来的想法去控制你..

也许是我想得太简单..
但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
爱他/她,你却选择不相信他/她..

看清楚..
你嘴巴上说的相信,
并不代表你的心里真的相信..

如果你真的信任你所选择的另一半..
那你就不该有怀疑啊!
><

唉..
·别人的爱情·我不明白·

评论

ahFern说…
嘴巴说的往往是很难实践的。
尤其是互相信任这种事情,
毕竟是两个个体,
说说就算了~~
说…
如果把爱情一定要以金字塔来比喻,我觉得现在很多的爱情都是倒转的金字塔。
因为他的底部是非常的不稳的...
一段感情,如果信任、包容、了解等等应该要具备的东西都不够稳固,然而一段感就要建立在这些不稳固之上...久了,当怀疑、矛盾点越积越多,一直的往下压...
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踢了一脚,后果大家都知道...
虽然大家很清楚后果,但是...大家还是会把爱情...以这样的方式进行着...或许这就是大家的通病吧...
PaMiLo^^说…
哈哈..
人常常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啦~
互相信任,
是情侣的必修课程吧?

嗯嗯..
静,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bonding越来越薄弱..
导致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容易出现问题..
我想,
这就是为什么,
现在的爱情,越来越脆弱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