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生日快乐


给:
我家二小姐(我老妹),


原本想要找一天上槟城帮你庆祝生日的..
但是你也知道我懒惰啦..
所以计划作罢..
呵呵..

生日快乐!

19岁了~
再过一年就20年了..

常常出外实习..
就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吧!

有时候,
不要看到别人有,
你也想要有哦..

嗯..
祝你变得成熟些..

那个..
生日礼物啊..
生日蛋糕啊..
就等你回来再跟我claim吧~
挪一些时间给我啊!
^^

再一次..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From:
你老姐啦!

·*·*·*·*·*·*·*·*·*·*·*·*·*·*·*·*·*·*·*·*·*·*·*·*·*·*·*·*·*·*·

西北formal的..
好不习惯..
呵呵..
所以,
大小姐..
一切等你回来再说吧..

好好享用你的19岁 !
^^

p/s:
祝祥的弟弟(永俊)生日快乐!
你也是好好享用你的19岁吧!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