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烫·谢谢你·对不起


多谢这个科技..
让我把头发给拉直了..
比较好看了..

但是..
我也很讨厌这个科技..
为什么不进步些..

至少让整个过程可以快点结束嘛..
我的头发..
超级固执!
不吸收药水..
总是要等很久..
让人Orz..

更过分的是..
别人的头发也许在3个小时内可以搞定..
我的..
却总是花上4个小时以上..

还要洗很多次头..
本人..
很不习惯给人洗头的,其实..
从理发店出来..
总是觉得头皮痒痒的..
><"

还有还有..
还有几天不能洗头发..
T.T
那更是一大折磨..
习惯了每天洗头..
现在觉得超想洗头的..
=P

还要忍耐一天!
><

为什么女人要爱美?
唉~
怎么有点像自作孽..

还好离子烫能耐一段时间..
上课时间较为不修边幅的我..
通常在卷发长出来之后,
还能忍耐一段时间..

呵呵..
离子烫先生/小姐
谢谢你!
但是..
抱歉啦~
我还是讨厌享用你的那个过程..
=P

评论

PaMiLo^^说…
哈哈~
就..
懒惰拍..
之前一个post有一小块的照片是咯..
^^
天使@ngel说…
看到了...
呵呵...我直到去年才烫一次...
烫了跟没烫一样...=.="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在台湾·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