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决定你所看到的.. (Stein, 2008)


今天
我到双威金字塔去逛街..
目的呢..
是闲晃、看看..
呵呵..
看到很多新开的店..
=P

我大约三点到那里,
约了贝小姐一起吃晚餐的..
险些被她放飞机..
><

嗯..
我到那里第一件事就是去Living Cabin aka 银河社去~
找布料口罩..

好啦..
陈某人对不起..
是我跟你说这种布料口罩没有用..
这里..
但是本人还是跑去买了..

那里的口罩很有限,
都太可爱了..
呵呵..
所以就选了两个比较不会太粉的..=P

嗯..
买了口罩之后,
我跑到了Popular去,
看书,顺便等贝小姐..

突然很想看那本,
"我在雨中等你"
翻译文学..
英文名是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by Garth Stain)图片来源:这里
所以特地把它找出来,就开始翻阅..

说实在的,
我第一次在Popular这么认真看书..
平时就是随便翻翻罢了..

我从第一页,
看到不知道第几页..
只知道看到第二十章..
想要在找一天去把它看完..
=P

·*·*·*·*·*·*·*·*·*·*·*·*·*·*·*·*·*·*·*·*·*·*·*·*·*·*·*·*·*·*·

嗯..
里面有一句话,
是让我觉得很有意思的..
我用了那句话做标题..
"你的心,决定你所看到的。"

纵然书里在说的是跟赛车有关,
但是,
在现实生活里,
这句话也很好apply..

举个例子来说,
当一对情侣吵架的时候,
两个人的心都是在气头上..
心或多或少都有被理性蒙蔽了..
也因此..
没有看到那个导致自己生气的问题..

所以,
你的心,决定你所看到的..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你的心很重要..

当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
不要一股脑的认为一定是这样,一定是那样..
有时候,
你认为的不一定是真的..
那只是你的心影响了你自己..

以后,
发生什么事呢,
要知道你的心决定你所看到的哦!

如果可以,

要尽量以开朗的心去看待任何事情..
^^

p/s: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你看到的..

·*·*·*·*·*·*·*·*·*·*·*·*·*·*·*·*·*·*·*·*·*·*·*·*·*·*·*·*·*·*·

嗯嗯..
我看到第二十章之前,
贝小姐就到了..
但是我坚持看到第二十章才离开..
xD

过后呢..
我们就随便逛逛..
之后去晚餐..
=P

贝小姐买了一双新鞋~
而我..
由于无心看衣服..
所以没有买那些东东..

嗯嗯..
大约九点,
我们才离开金字塔..
^^

评论

迷糊天使说…
我也想买口罩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