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有没有兴趣


最近
朋友写了一个跟马六甲游行有关的文章..
*英文的*

虽然本人到过马六甲,
一次..
但那也是在我还小的时候..
大约8年前吧..
*我忘了*

也因此,
现在对于马六甲的记忆..
只有仅存的那么一点点..
=P

当我在读朋友的文章时,
觉得有的地方,
没有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她们用脚走马六甲..
也发现了不少平常不会留意到的风景..
^^

还有..
她们形容食物的方式..
让我好想去那里试一试..
*除了她们说不好吃的啦~*
xD

她们的文章,
因为她们只是在那里逗留一段时间..
所以就没有提到太多详细地点..
不过呢,
算是蛮吸引人的~

有兴趣的朋友们,
可以去看一看哦..

请点击这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