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


.笔于 2009年8月6日.
********************


我常消遣我家最小的弟弟..
说他,
"水龙头坏了十二年,却一直都没修好."

但其实本人也是有自知之明..
呵呵..

容易流泪..
似乎是我家的基因之一..
因为,
我,我妈还有那个小弟似乎都有那个问题..
呵呵..

这次的主题是眼泪..
主要是因为..
我发现我不能太常看报纸~
有时候也不能太常看比赛..
还有一些谈话性节目..

我很容易掉泪!



我看了报纸..
噢,这个人很可怜..
被感动了..
然后眼眶红红的..
泪珠准备滑下..

然后看电视..
一个舞蹈比赛..
看到他们的努力..
明明就不干我事..
但是还是会在那边哭得淅沥哗啦..
尽管..
电视里的人没有哭..

再来..
谈话性节目..
这个也很糟糕..

有时候他们会请来宾谈心路历程..
我也会很开心的,
一边看,
一遍贡献眼泪..

看这三样东西..
我都很容易掉泪了..
更不用说那些电视剧,还是动画了..

那些有故事的东西..
即便我知道是演出来的..
是假的..

我还是会很心甘情愿地把眼泪奉献出来..
呵呵..
看来..
我也是一个不错的水龙头~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