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星期四(27.08.09)的我,还有祥..
我们去了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这是我第一次去呐~
祥呢,
则是第四次去了..
=P

到了那里,
映入眼帘的,
是一堆英文书..

基本上..
Hall 1 到 Hall 3的东东..
都不是我的菜..

毕竟是抱着看华文书的心态去的..
所以看到的那些文具啊..
电脑用品啊..
就随随便便晃过去了~
=P

那里还有卖食物的档子诶~
嗯嗯..
这是Hall 1 到 Hall 3的照片:
过后呢..
在Hall 4(好像是)
看到Rawang Boy,
在那个星洲日报的booth..
=P

呵呵..
Hall 4和Hall5是我期待的..
^^

很多华文书..
这是部分照片:
啊不过..
到了Hall 4看到了Bata的档子..
着实让我觉得它格格不入的..
><"

嗯嗯..
在最后的这两个Hall很过分咯..
它们很吸引人..
看到很多书我超想买的..

但是, 我却没有足够的钱去买下他们..
再者,
我又不想按钱去把它们买下来..
我早已负担不起这些额外花费了..

尽管如此..
我还是有败了两本书回来..
再败了一双环保筷..
=P

看照片:
呵呵..
我拥有了"我在雨中等你",
还有"姐姐的守护者"..

但是,
相信没有这么快去动它们啦..
课才开始,
俺就被课业淹没了..
><"

嗯..
在那里看到了一些可爱的书..
它们就是:一堆心理学的书..
^^

那本神经心理学..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Abnormal Psy..
结果..
想清楚,
才记得神经=Nerves..
所以它是Brain & Behaviour..

我跟祥在那里研究一些脑的部分..
学习它们的华文名称..
但是..
我现在忘光光了..
xD

在Hall 5..
可以看到一些知名作家的作品..
那里还有大大的banner哦~
看:-文坛名家俱乐部-

有九把刀、金庸、倪匡..等等
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把吴若权认成侯文永..
所以,
我对着吴若权的照片郑重地说了"对不起。"
=P

之后,
在到处逛的路途中..
我看到了一本书..
它就是:
一开始我看到这本书的时候,
我还在想,
这是哪门子的书,
为什么它的书名,我看不懂的..

呵呵..
是的,没错..
我对于那书名的读法是按照这那个"直"的来读..
然后变成了"科养指学猪南"..

我很"聪明"的,
把这件事告诉祥..
结果他当下不顾形象的大笑..
><"

当晚七点..
有台湾知名图文作家-恩佐在那里讲座..
由于我没有什么看他的作品..
所以不是很好意思去听..

而且,
当时还有蛮多部分还没逛的..
这个是在那里附近拍的:听到了一点点他的讲座..
感觉上很不错..
^^

啊!
对了..
在书市里,
我看到了一本书,
一开始我觉得还不错的书..
它:-男人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当时随便翻翻..
看到一篇"聪明女人不做第三者"..

我把那两面给拍了下来..
女人不做第三者,无论是今世还是来生.不要做小偷,一定要走在阳光下.请相信,世界上的好男人多的是,没有必要去抢别人的老公.

要结婚证书那个红本本,虽然老土,但它让你睡得安稳.要他堂堂正正地娶你,及时他没有太多的钱。起码你可以理直气壮地怀孕,可以骄傲地挺着发独自在街头行走.否则,孩子一出生就会被人叫做私生子,或则他没出生便被扼杀.

作为一个和男人没有血脉关系的老婆,可以再法律上理直气壮地分享他的财富,可以再社会上分享他的尊荣地位m还有什么比一个男人愿意和你分享这些,更能证明他爱你.

如果他说爱你,娶你是最好的证明.别接受已婚男人的爱情,因为它是一杯毒酒,能让人笑着饮下,醉后却是无尽的痛.不要已婚男人的爱情,因为它再美也只是肥皂泡沫,短暂的卖力之后是破碎的虚空.如果不是唯一,还叫爱情吗?那不过是披着外衣的玩弄!如果注定了没有结局,又何必如此痴迷!不做那无知的飞蛾,无望的扑向火苗,悲壮却愚蠢!

别听已婚男人的谎言:"最爱的是你!",可是他的钱却给了老婆和孩子.别听已婚男人的谎言:"最爱的是你!",可是他最美好的周末午后却给了老婆和孩子.如果爱上他们,你得到的不过是一对不能兑现的谎言.

或者是,一对很想兑现却兑现不了的支票.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自私地伤害另外一个女人,抢夺别人的幸福是世界上最无聊无耻的战争!自己如此聪明如此美丽,有必要和别人分享男人吗?所以永远不要做第三者,无论是今生还是来世!
取自"男人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觉得这位作者写的很对..
所以是支持他/她的..
虽然我没有买啦~
=P

嗯嗯..可惜的是,
他/她较为偏袒女生,
不中立..
应该会有女生看完后,
对于男生产生不对的观念~
><"

好了..
回到主题..
华文书市,
我跟祥并没有扫货..
只买了一点点..
*我们都是穷的*

然后..
我们步行到KLCC去吃晚餐..
那时大约8点多吧..

选了food court的食物..
吃了这一档:结论是:
不会有下次了!
=.=

然后..
我们要去拿车..
还Parking ticket的时候,
我想,
我跟祥同时瞪大眼睛,
下颚跌下吧..
超贵的!
RM 13..
从大约五点到九点多?
><"

呵呵呵..
下次还是用交通工具去好了..
用车太贵了..
=.=

噢,
对了,
我们还在那里遇到祥的朋友..
xD
祥还以为星期四不会这样巧地遇到认识的人~

嗯..
我好像偏离主题很多了..
总而言之,
这个书市让我开了眼界~
让我认识了很多出版社~
=P

它是到8月31号..
所以,
想去一探究竟的人们..
还来得及去看看哦!
^^


评论

说…
我原本是要去的..
无奈..没有人愿意陪我去...
大老板在忙..
都不能陪我去..也没有人带我去..
看来我这一次和他是无缘了..
本想说..这次的书展..
我应该可以扫很多我会用到的书会来的..
haiz..
PaMiLo^^说…
嗯嗯~
其实呢..
这次不能去,
还有下次啦~

嗯~
不然,明天冲下来,
去书展~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