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颇·粗鲁



千万别为了以上标题而问我,
"何出此言"..

因为,
用'颇'其实算是不错了..
比较适合的字是'很'..
><"

妈妈常说我跟外表不一样..
咳..咳..
我在安静的时候..
看起来比较斯文..

不过..
其它时间就..
有时候也是斯文的啦~
=P

嗯嗯..
突然想说我粗鲁是因为..
我下午洗杯子的时候..
不小心..
把我杯子的柄给搓了下来..
><

现在变这样:

但是,
在这之前,
我就看到那里有小小裂痕了..

只能说,
还好不是我在喝东西的时候,
它自然脱落..
因为通常是用它喝热、滚烫的东东的..
=P

可怜的杯子..
陪了我快三年..
*07年开始拥有它*
现在柄子却比我先抛弃你了~
><

不过..
杯子,
你放心,
只要你还能装水,
我还是会用你..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