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病鸟···


看看一下图片:
呵呵呵..
偶病鸟..
><"

图片里有的是:
伤风药..
一种早上吃(甜的,不错吃~),一种晚上吃..
然后有颜色的..
是消炎药..
还有另一包是退烧药..
xD

声音变得比较性感了..
鼻水也随时都想冲起来跟大家见面..
喉咙变得较为干燥..

医生说..
偶..
喉咙发炎..
鼻敏感..
xD

今天早上猛打喷嚏..
还是好几连发那种..
于是呢..
老妈建议我去看医生..

在这H1N1盛行的时候..
我这个情况..
伤风,咳嗽~~
难免跟流感连想在一起..

不过..
我没发烧..
只是温温的..
像是即将发烧..
所以有退烧药..
以备不时之需..
^^

那位医生很温和..
面诊时间不会太匆匆..
让人不会有
"啊?我花了这样多钱,结果只在这里呆不到5分钟?"
的感觉..
=P

嗯嗯~
他开的药应该挺强的..
我现在觉得好多了..
^^

评论

-Mr.Ron-说…
好好照顾身体哦!!

^^
说…
好好照顾身体啊....
最近马来西亚的流感传染真的很猖狂...
要小心哦....
PaMiLo^^说…
哈哈~
谢谢关心..
我好很多了..
^^
MM说…
哈哈!那些药药的照片拍到很美!
早日康复!
说…
我觉得你是我朋友中..
说药是甜的...
我从小就是药罐子...
看到药就要疯了哦...
最近A流感很猖狂哦...
你自己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虽然我知道你那里有没有受到感染...
不过还是要小心为妙哦...
PaMiLo^^说…
哈哈..
其实..
甜的药是骗人的..
那天我试着含着它..
结果不到一下子..
它变苦了..
害我到处找水把它给吞下去..

我很少吃药..
因为本人对吞药有一点恐惧感..
总觉得那些药不想下去..
想要从我的喉咙蹦出来..
xD

这里也有流感..
只是没有太严重..
我现在是在伤风和一点点的喉咙发炎..
希望快好了..
=P
说…
我好像也开始生病了..
晕倒~~
现在我人在kl...
下午时分在pc fair才和永祥见了面...
感觉他好像又瘦了...(如果没有错的话啦...)
哈哈~~
迷糊天使说…
永祥本来就很瘦的啦。。。

那天看到他。。
戴墨镜。。。半边脸不见了。。
哈哈哈。。。脸小小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