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八月, 2008的博文

澄清

我要澄清

我妹不懂我有让那个人懂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因为我在这里说你

而讨厌她

那你真的小气咯

抱歉

我就是比较直一点咯

我要说!!

我要说: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能有很多种

哪里来的不应该是这样



要懂得变化

怎么可能用一种方式对待每一种人吗?

'不知者无罪'

这五个字不能套用在每一个人身上

人要懂得主动

如果主动了之后做错

才叫'不知者无罪'

而没有主动去做

那叫没有尽责

不懂的东西就要问

没有问的话

当然什么都没办法做啦

也没办法赖人不给你机会做啦

我想说的

就这样。

好久不见^^

今天
收到几个很久没联络的人的电话

一个是我以前的朋友--永平
跟他其实很少联络咯
刚才他打给我
问我还记不记得他
我当然还记得
=P

结果呢
在电话里就被他讲
因为我回美里的时候没有找他

他说等我再回去的时候一定要找他
他要请我喝茶
^^

*我会记得的*

然后呢
就是我堂哥--Allen

他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他在金字塔附近
可以来找我


好久不见诶
他是我在所有堂哥之中,我跟他最多话聊了^^

看到他
就直接想到我伯伯
他们长得超像的

堂哥说
是发型害的
*我才不信,明明就是一家人,长得像,理所当然*

过后呢
他就请我去Häagen-Dazs 吃冰淇淋

然后我们聊了一段时间
他就送我回家了
他赶着去朋友家放烟花

堂哥变得更成熟了
华语也变好了

见到他
好开心
^^

有人说:

有人说:

我的部落格太多

"嘿嘿"还有"哈哈"

我会尽量改的

^^

无言

今天看到一篇post
她的post数落着某人的不好

哈哈
很不巧
那个人是我妹

写这篇文章呢
不是为了我妹平反咯
也没什么的

至于是不是要呛回去呢
你们自己看了再说读后感吧!



首先呢
想说这位小姐很不会看人&跟人相处咯

我妹本来就脸臭臭的
不是她故意臭给你看的

而且
小姐

你这样说她
伤害到我们家里的兄弟姐妹咯

因为
我家的人几乎都嘛脸不香的
我只是刚好有比较香一点的脸罢了

不过
如果是不讨我喜欢的人
很抱歉

噢,不!!!!

刚刚
吃过晚饭后
我跟Felix心血来潮
就一起走路到我们家对面的The Summit

去逛街
顺便去打一副锁匙

锁匙搞定后
我们便在那边逛起街来

嘿嘿
不过没有去大买特买咯
因为我们的钱包都不想减肥
=P

过后
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试锁匙
结果发现
有两把锁匙都不能用

于是
我们只好又转头回去The Summit找那个锁匠

可是可是可是

他关店了!!


浪费力气

枉费我朋友在同个地方跌两次
还撞伤同个地方

真的好呕哦
只好等明天再去弄了

》《

再莅临红色箱子=P

昨天跟朋友上完课后
就到了双威金字塔逛街

原本是打算去Mid Valley的
但是过后有些事情就没有去了

结果就错失了看WALL.E的机会
嘿嘿
就下次再看吧

然后呢
我们在Wendy's吃了午餐后
就去原本已经订好的Redbox

我们一行六个人
*我,Yong Xiang, Felix, MeiYan, Jasmine & Christine*
在包厢里疯

一下快歌
一下慢歌
再来英文歌
不然就华语歌

嘿嘿
中间
Yong Xiang唱了张宇的“没关系”把气氛炒热
=P


我那天唱了好几首歌呐
蛮爽的

^^

酷老板

图片
前几天
我放工的时候
老板载着我还有老板娘跟他儿子
准备载我回家

结果呐
在出停车场的地方
他常用的路线
被人家用东西挡着了

就是以下这个玩意儿


结果呢
我的老板就很不爽咯

他就很霸道的照样U-turn

然后
在这些锥形的玩意儿前面停车

再下车
动手把那些东东推掉

之后呢
就把车那样驾过去了

超酷的!!
第一次看到身边的人这么做

哈哈
^^

我家的狗狗

图片
这是我家的狗狗




Didi
(不确定拼法,但是发音是这个咯..=P)

母狗

主人是我的housemate兼coursemate兼classmate--Cindy

芳龄五个多月

它有个怪行径
想知道
请看影片:


终于

图片
好开心

家里终于能上网了

嘿嘿

^^

又,再一次

图片
上个星期二
在去买朋友的礼物的路上

掰掰~

图片
向舌环说:"掰掰~"

那天把舌环拆了之后
晚上想戴回去

结果
戴不回去了!
戴不回去了!
戴不回去了!

当下
好气哦
超气的


舌环
掰掰

至少曾经拥有你啦~
^^

*打一次九十块,带了三个月,一天一块*
=P

好久好久~

图片
好久没有上网了
部落格的文章也是挂零
嘿嘿

抱歉呐
家里不能上网
==

现在窝在电脑室里打文章
顺便找资料
=P

希望家里尽快能上网
这样就能常上来碎碎念了
^^

整理行李

图片
飞来飞去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收拾行李
要想要带什么
会不会超重等等
超麻烦的

这次更搞到生气
包包爆满
超多东西要带回去的

讨厌

最后一晚

今晚
是待在美里的最后一晚

明天
1005的飞机
回到KL去了

一个月的放假
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
==

舍不得呐
毕竟我也在这里懒了好长一段时间
又要回去读书了
><

该面对现实了


就这样
明天见了,
KL的朋友
^^

被发现了==

图片
今天
妈妈问我
舌头是不是有穿洞
*在家快一个月了才被发现><*

很诚实地
我说:"是"

不然
到时候她要求我把舌头伸出来让她检查
我可没辙
没办法把舌环弄不见

结果
不出我所料
她要求我把它拆掉


我拆了

不过
只是暂时性的

因为
舌环
它会一直跟着我
一直到我毕业为止
就是说*还有两年多*

嘿嘿
^^

我 & 舌环

psss..他回来了


悄悄告诉你
他,回来了

哈哈
他是谁?
就是那个跑到台湾念书的"童鞋"

*念台*

哈哈
刚刚才刚送他和世国出门口
就跑上来打文章了
=P

跟他好久不见
没什么变呐

不过呐
他也不会回来很久
大概23号就回台湾了
昨晚才刚到
=P


不可以把他回来的事情说出去哦
因为他想给人惊喜
^^


希望有机会能到台湾跟他碰面

不过
那也应该是好几年后的事了

><"

少林少女

图片
今天
去看了一部新戏 -> 少林少女


是由周星驰监制的
所以我以为这会是一部很有看头的喜剧

结果
电影院里只有小猫两三只选看这部戏

而我
居然看得几乎睡着了
连平常能专注看戏的可新
都说他觉得睏

><

戏结束后
就听到有人说:"真是一部很废的戏."

!!!!!
好直接的批评

=.=

不过
这部戏确实是沉闷了点
撇开语言问题不说
(有广东话,还有华人说日语,日本人说华语)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当时眼皮很重的关系
这戏...
让我看了有点摸不着头脑

不过
每个人的观念都不一样
可能会有人跟我持相反意见
嘿嘿

=P

昨晚,大停电 =.=

图片
昨晚
跟家人一起到Pong's Cafe吃晚餐

嘿嘿
老爸老妈第一次去那边

不过呐
对那边的评价挺高的哦
^^


就在我们用餐中途
(算中途因为我还没吃完=P)

突然
灯光全灭
我连自己盘子里有什么都看不见了
*伸手不见五指呐~*

然后
老爸就拿他的电话来照亮我们的食物
餐厅的员工同时也带来了蜡烛

就这样
我们第一次享受了"烛光晚餐"

匆匆地吃好晚餐
我们就离开了餐厅
因为老爸喊热
=.=

过后
我们就在车里看看美里的风景
到处黑漆漆的一片

不过
只要经过餐厅
就能看到大家都在享用烛光晚餐
!!美里最浪漫的夜晚!!*其实砂州当时有多个地区一样浪漫xD*

兜了不久
老爸就说要回家了
到家的同时
仁辉打来聊天

哈哈
停电没事做
就聊天打发时间

结果
跟他聊天到一半
他家的电流居然恢复了
那个时候是接近9点吧
我以为我家很快就可以恢复电流了

哪里知道
居然等到了10点多才有电
老弟兴冲冲地爬上二楼
开电脑,想上网

结果呐
没得好上网
网路有问题

一直到今天早上他打去centre之后
才知道美里的connection有问题

当时正抢修
大概下午才修好
>< psss...希望下次不要再突然停电了;如果停电,希望不要这样久^^


溜冰场?!!!><

图片
今天我跟我弟到了富丽华
打算去一探它们所谓的"溜冰场"的究竟

嘿嘿
"溜冰场"位于富丽华的顶楼哦
^^


有点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为
那里应该不是溜冰场喔
它们的鞋居然是有几粒轮子
而不是尖尖的,像刀的东东

我们没买票进去
就只能在外面观看
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冰的存在

但是
那边不冷
=P


"门口"
它们是用透明的container精心打造的哦
好有创意呐!!


这是它们的吉祥物吧?
被画在墙上的----北极熊和企鹅
可爱哦~


呵呵
这是它们的收费

半个小时,半个小时那样算
=P


p/s:我小弟应该蛮感兴趣的吧?
xD

生日卡?><

图片
昨天在信箱里搜到一封信
是给我爸的
可是背面却写着"Happy Birthday!"


害我顿时blur了一下
因为爸的生日明明就是10月
而现在才8月呐

><

既然现在才8月
那一定是妹的

嘿嘿
手痒就直接拆开信封
看到了以下的卡片


哈哈
AIA寄的~

*卡片的里面长这样*

*近看就会看到我妹的全名哦!*

嘿嘿
=P





它回来了~

图片
电脑:"我'肥'来了!!"

昨天(08/08/08)
我电脑的医生打给我妈说
电脑已经医好了
可以回家了

嘿嘿

终于!!

偶电脑滴写真:

*背面*
-唯我所拥^^-

*侧面*

*正面*

电脑回来了
是高兴没错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原本存在电脑里的戏(有一部分)居然不能听!!!

开出来只有演员的嘴唇在动
难道要把它们搬去另一架电脑才行??


讨厌!!

今天

图片
2008年08月08日
初八

北京奥运会真会选时间开幕~
好多个8啊!!

一定发!!


哈哈~
^^

太阳雨

图片

昨天早上(06/08)
跟妈妈出去的时候
下了一场太阳雨

本身不是很喜欢太阳雨
总觉得太阳雨给人的感觉很矛盾

太阳很大
雨也在下

该感觉到的

是太阳的热?

还是雨滴的冷?

-太阳雨-
*在车上拍滴*


依稀记得有一首歌
歌词只记得这句
"..无奈下了一场太阳雨.."
其它的完全不记得了

有谁知到这首歌的歌名
请告诉我哦

农历七月初七

图片
农历

每年的七月初七就是七夕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的典故
要从牛郎和织女开始说起

仔细的故事太冗长了
在这里长话短说

传说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
喜鵲们会在牛郎跟织女之间搭一座桥
好让他们重聚

之后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吧
就农历七月初七就变成了七夕情人节了
^^

他们一年只能见一次面哦
挺可怜的

至于为什么只能一年见一次面呢..
大家可以上网查查有关资料哦~
=P

七夕情人节快乐!!


头发,一成不变

图片
今天
心血来潮
想把已经长出来的卷发给拉直
也顺便把头发剪短

然后呐
老妈本来建议在富丽华旁边开的Kelvin

可是
我却拒绝了
因为怕会很贵
人家在店名旁边还加了"Professional"呐
让我有点踏不进去

结果
我就跑去了家附近的Vincent试


不便宜

可是
帮我弄头发的男生挺帅的
长得超像我堂哥的
哈哈


我的头发:

*头发没梳好*


没什么变吧?


我在等有一天

我瘦了之后
冲动地跑进店里说

我要把头发剪短!!
跟男生的一样短!!
还要很有型的哦!!

然后
就开始假扮男生

希望会帅~

哈哈
=P

我等着你回来

图片
前阵子
我的宝贝电脑拿去送修了

不懂已经多久了
好像不到两个星期

可是
俗语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那我不是已经跟我的电脑隔了好多个秋没见面了?
=.=

我盼望它回家
盼望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它都还没回家呐
好久没用它看戏,上网了

哈哈
好想念它哦

希望它早日康复
快快回来
^^

给偶滴Laptop: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p/s:要更正,上次在学不会!!!说的那个webcam其实是RM45不是RM49..xD

小小恶魔要回家

图片
妹上次回来的时候
特地把她买的小恶魔抱枕带回来洗

结果呐
没带回去

这次飞回去KL
小小恶魔也会跟这我上飞机
回到主人身边
^^

这只恶魔超难洗的
好不容易洗好了
又因为有一点潮湿的味道
要重新再晒过

结果
又给它跌下来
又重洗
又给它跌下来
又重洗

终于
现在干净了
已经住进我的包包里了
嘿嘿
=P

以下是小恶魔的写真:

-小恶魔的脸/头-

-小恶魔的身体-

-小恶魔的屁屁-

*照片是在弟的床上拍的*

朋友说

图片
朋友说
听腻了在我网页里
Utada Hikaru 的 Prisoner of Love
要我换歌

哈哈
一时之间
我还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歌可以放进来呐


突然想起
老妈说这首歌不错听
就放上来了

嘿嘿
小宇(宋念宇)的唯一的唯一
是有一段时间的歌了
腻了的人
抱歉
将就一下
等我想到哪首好听的歌再把它换掉哦
^^

p/s:
这次没有Autoplay哦
想听的人要操作manually哦
去点那个play键
^^

小宇 - 唯一的唯一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卻突然發現自己 有些孤獨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真的就是你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望著太陽想到你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是誰出現在夢裡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望著大海想到你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想抱緊你在懷裡讓我們的眼神永遠堅定不移曾經害怕溫暖 喜歡寒冬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真的就是你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望著太陽想到你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是誰出現在夢裡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望著大海想到你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想抱緊你在懷裡讓我們的眼神永遠堅定不移

偶想去呐~

图片
听朋友说Kuching Fest开始了

自丛上学院/大学后
认识了一些古晋的朋友
他们常说Kuching Fest好玩
很多吃的害我也心痒痒

想去看看
但是
古晋跟美里的距离很远呐
怎样去
十多个小时的车程
*坐到屁股变得更平*
不懂多少钱的飞机票
*划得来吗?*
=.=

嘿嘿
希望有天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P

学不会!!!

图片
气死我了!!!

今天我心血来潮
打算去摸清Photoshop的底细

结果

结果

给它从上到下
从左到右都摸了
还看人家在部落格教我怎样用

结果

我连把这三张图片:

相机的/RM42

手机的/RM29

电脑的*废话*/RM49
(老妈想用来跟妹讲话的)

*这些是刚买的记忆卡和Webcam*

组合在一起的本事都没有
真的是被气到了


T.T

我不想当电脑白痴啦

我不要!!!


无聊呐~

图片
放假也已经放了两个星期了

好长哦

在家超无聊的

看电视
*看来看去就那几台,那几个节目*
玩电脑
*很少玩啦,想到的时候就有人用着*
吃饭 & 睡觉
*跟猪一样*
=P

如果出去呢
也是跟家人出去
跟朋友出去的次数挺少的
朋友都上课不好意打扰

嘿嘿
挺无聊的~

我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