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难


今天,
我们开始上课第二天..

今天上的科目呢..
是我Batch 8很多人没办法过关的科目..
是很难的Brain & Behavior..

我觉得有点两难..
两边, Batch 8 和 Batch 9..
我跟Batch 9同班一个sem了,比较熟络..
Batch 8, 是我原本的Batch..

呵呵..
那个两难,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好像,
我能做的是,
到处混一混..

><"

评论

+emyn+说…
i miss 5 of you >_<
cp and abnormal class sucks without them also haiz haiz haiz...
very sien...
+emyn+说…
well, have to exclude other 2 ...
hahaha....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