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所难


每一次呢..
我国推出那些Amanah Saham啊..
都造成我国人民争着去抢~

这次的AS 1Malaysia..
本人有份~
但是是抱着随缘的心态去的..

老妈跟我说这个比FD好..
等等..
我就去看看咯~

一开始..
System Down..
等了一个小时半..
还是system down..
哇哩咧的orz..
我佩服大家的耐性..

过后..
我直接跟老妈说,
先回家,
慢点再出来碰运气..

回家后再出来..
在银行看到一个妇女..
一个我绝对不会想效仿的妇女..

因为要得到这个基金(?)的簿子~
一定要有身份证,
之后还要盖手印之类的..

但那位安娣却想要帮她女儿申请..
我觉得应付她的员工很为难..
明明就不能让她申请..
却还在那里被质问十几分钟..

我心里那时不禁想..
"安娣,你的女儿手指又不在这里,怎样要帮她申请哦?"
超想这样讲出来的..
因为她在我耳边碎碎念..
我真的,真的,很不耐..

明明是强人所难..
活到这样大年纪了..
还是学不会看清楚状况了再发问..
==

希望..
未来的我..
不会变成这样..
=P

评论

+emyn+说…
hahaha, i got go get that 1 also...
have to queue long long damn sien...
i waited for the whole morning X_X
wait till very frustrated @_@
PaMiLo^^说…
Lolz..
i tot system down, nation wide? (if nt mistaken la~)
I was like wat the @%$#& when they told me this..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