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Academic Colloquium

120909
我们Psychology Department筹办了一个Colloquium..
都是跟脑有关的..
比如说记忆,还有跟压力之类的~
=P

当天,
我很想去听跟我的实验有关的讲座..
但是呢..
基于工作在身,
我就错失了去听那个讲座的机会..

只好在私底下去问Senior了..
xD

我跟i-后那天是做Student Ambassador..
所以就负责登记啊..
还有好玩的验温度..

这个是我们工作的时候拍的..
图里有:
我们的早茶
检验温度的工具
名牌
袋子
Booklet

我们大约九点开工..
原本预定要在十点半收工的..

但是呢..
很多人原本已经报名的人没有show up..
我们只好在那里痴痴地等..
还有在那里打苍蝇..
=.=

也许是因为是用Facebook给人家R.S.V.P吧~
嗯嗯..
看来用脸书确定人家出不出现还是不够reliable..
><"

我们在收工之后,
还有很多多于的袋子..
我跟i-后就回到第二楼层--Colloquium举行的地方..
我们去那里派袋子..

过后呢..
还有多余的时间,
所以我们呢就去听听别人解释他们的实验..

听完后我去别的房看..
然后看到某一间房的slides停在Results..
所以就跑进去听..

结果..
居然是被骗了..
她已经解释完了..
只是停在那个slide继续解释别人的问题..
><"

过后呢,
我们就到处聊聊后,
就打道回府了..
=P

嗯嗯..
这个是当天拍的照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