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者倒下,强者留下


弱者倒下, 强者留下..
食物链的循环..

一天,
去逛宠物店的时候,
看到了这个情景..

一堆吸引人不偿命的小仓鼠..
堆在一个透明的四方大容器里..
它们很可爱..

除了小狗之外,
我最喜欢看的,
是仓鼠们在笼子里(?)的OCD..
因为它们可以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
看起来超可爱的..

但是,
当我还在欣赏一直聪明的仓鼠时,
祥突然说出了一些东东..
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是处于震惊状态..

我不是很确定完整的句子是什么了..
不过大意是:
另一个容器里的仓鼠,有某只流血了..
它的同伴拿来分享..

我转过头去..
看到的是,
那只仓鼠的身体在被撕裂开来..
我没有看到它的头..
只看到血,还有其它仓鼠在撕它的肉下来..

*天!
这是我某位教授说很好的宠物店啊!
他们应该要够了解这些动物吧..
至少,放些东西进那些笼子/容器里..
减低意外发生的几率啊!
><"*


同类打架是正常的..
生物有强弱之分是正常的..
动物世界里,
强者食用弱者是正常的..

但是,
当下的震撼..
是因为仓鼠,是多么可爱的东东..
它们看起来多么的温和..
突然看到那个画面..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过后祥跟那里的工作人员说之后,
工作人员就立刻去把那小东西拿出来..

可是..
有的仓鼠沾到了它的血啊!
应该会被攻击的吧!

在那只仓鼠被移走之后,
新的受害者出现..
我看到有一只仓鼠一直在攻击另外一只仓鼠..
猛咬受害者的whiskers..

Gosh!
那个时候我超级想哭的!!!


我冲了进去..
想要把它们分开..
可是..
我进去时,
那只仓鼠流血了..
我不知怎的不懂得面对..
还是由祥去解决了..

然后,
工作人员把那只仓鼠移走..
*我希望不是丢掉,虽然我知道他们就算失去一两只小动物也是能赚钱..*

当时,
有一只奄奄一息的仓鼠躺在一旁..
它也被移走了..

我当下很懊恼..
我不是有钱人..
我还是个学生..
否则,
我一定会把看起来比较弱的买下来..

可是,
如果把最弱的买了下来,
最后第二弱的就会变得最弱的了..
然后这些还是一样地循环..
=.=

显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