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笑·e@Curve


160909
我跟祥在放学后跑到了Ikano Power Centre去..
目的是去看戏,还有逛逛..
=P

大约三点半到那里吧..
那个时候就去e@Curve..
*Cineleisure变e@Curve了*

这是在电影院拍的照片:有看到吗?
我们看Ambank Got Ghost..
xD

我们去看梁智强导演的"吓到笑"..
嗯嗯..
对我而言确实是吓到笑啦..

虽然说那戏里的鬼看起来很假..
但是..
我很胆小咯..

呵呵..
我爱看恐怖片..
但是有长到很恐怖的鬼呢..
就,我会吓到..

毕竟呢,
那些鬼的出现是突然出现的..
再配合音效..
我就…嗯。

那个吓到笑呢..
是还蛮不错看的啦..
有鬼,有感人的部分,有搞笑的部分..
还有,
很有意义的Moral Value..
^^

戏看完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看到很多店,
但是哦..
价钱都还蛮高下的~
=P

原本想要选Bubba Gump的..
但是,基于很多人准备开斋的东东..
所以Bubba Gump 很多桌都被reserved了..

所以呢,
我们就选择了Sakae Sushi..
看戏之前想着的是Senjyu Sushi~
=P

嗯嗯..
那里是用电脑点餐的..
感觉很in下~
虽然有menu准备在旁..
但是我也是一直在电脑那里按东按西..

那里的食物蛮好吃的~
环境也不错..
^^

那里拍的照片:虽然吃到很贵~
但是感觉还算不错啦~
=P

下次还有机会去~
嗯嗯..
要带我看鬼戏的人啊,
准备耳塞给我吧~
xD

过后呢..
我们去宠物店..
目的:看狗狗..
结果..
狗狗都被收起来了..
><"

只好看仓鼠了:他们很可爱!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