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那天之后·

那天,
好像是个星期日..
=P

晚饭后..
我家就变成了暂时的修理电脑的公司..

嗯嗯..
不过乍看之下,
也很像网咖啦~

呵呵..
那时的一幕:
穿黑衣的那位是technician--祥..
然后你看到的..
旁边有团棉花..
那是狗~
=P

粉小姐的电脑Cd-rom坏了..
所以单单是format就花了很多时间..

到现在,
也没好~

所以,
粉小姐只好把它送去修理了~~

·*·*·*·*·*·*·*·*·*·*·*·*·*·*·*·*·*·*·*·*·*·*·*·*·*·*·*·*·*·*·*·*·

那天过后,
也就是星期一~

我们放学之后,
也饱餐一顿之后,
看到了一堆客人..

它们超可爱的!
我跟祥大约八点多到家..
结果待在外面喂蚊子+跟它们玩到几乎一个小时..

它们..
就是常常来我们家的小猫啦~
不过,
不是以前来过的啦~
好像是别批了~
=P

这些,
是在它们,还有我们进屋之前拍的:用手机拍的..
所以没有太好..

然后..
俺进门洗澡后,
我就把门打开..
让它们四处玩..

家里有一只Dede..
但是,
初生之犊不畏虎..
所以它们敢到处走..

不过呢,
当Dede吠了之后..
它们就立刻逃出去了..

不耐Dede的吠声..
我就把它关进笼子里了~

然后,
继续跟小猫们玩..
还是要忍不住重复..
它们很可爱!!!
所以,
我猛拿相机拍他们~
xD

嗯嗯..
过程中..
祥当比较多时候的摄影师..
因为他handle电脑..
而我,Jas还有Felix则在跟小猫们玩~
=P

给你们看照片:

呵呵..
有没有很可爱~~
最后,
秀给你们看,
几张经典的可爱照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