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点·符·号·


前一阵子,
跟贝小姐聊天的时候,
突然聊到一个跟MSN标点符号有关的话题..


我的习惯,
是在一句话之后,
加上".."..

最近呢,
我常用的是一个"~"..
不知道这个符号叫什么~

而看到祥,
在MSN上则是没有任何标点符号..

有的人,
喜欢在一句话之后加上一个句号..
或者感叹号..
之类的..

对我而言,
在一句话之后加上句号..
就代表这句话就这样结束..
可能没有想要聊下去的意愿..

如果,
那句话是一句"哦"..
那么,
那句"哦。"或者"哦"代表的是知道了..
然后没有什么话说了..
感觉上那个情绪比较少..

如果,
那句"哦"..
是"哦.."或者"哦~"
感觉上就像是在讲第二声的"哦"..
似乎比较有东西好聊下去..
=P

在那个不开视讯,
就你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你的MSN世界里,
标点符号变成了很重要的东东..

它们让你有机会感觉到跟你聊天的那个对方的情绪..
虽然一个句子里的字重要,
但是还是需要标点符号来表现出情绪..
xD

离题一下,
不过不过..
如果一个人在MSN打字的时候,
全部都是用大写,
那那个感情不是显示出生气的感觉么?
=P

呵呵..
所以呢~
即使是在MSN,
用字要小心,
用标点符号也是要小心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