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下午·一个晚上


一个下午,
我们到Taipan去..
要带贝小姐去看医生..
因为耳朵不舒服..
=P

但是那个医生却只接受appointment..
只有那样才会在..
所以,
我们就预约他,隔天再去..

过后呢,
我们就去100Yen的店逛逛..
因为祥已经投放了那个泊车的钱..
不要浪费~

嗯嗯..
天气很热..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吃冰..

我吃花生的,
贝小姐和零分小姐吃荔枝的..
祥则吃巧克力的..

它们的写真:

一个晚上..
我们一行人,
八点,我们去SS15的Beans吃小样的东东..

我吃了木瓜雪梨什么的..
其他人吃的...
我好像叫不出名字..

呵呵..
看照片吧!
我们还有order一盘炸的东东..
可是没有拍它照片..
当时我们没有吃太多东西..
是为了宵夜留肚子..
=P

然后,
从双威出发..
前往怡保路..

呵呵..
晚上九点往那里出发..
我们去吃宵夜..

是最特别的一次哦~
难得这样晚出去,
这样远去吃点心当宵夜..

嗯嗯..
也是第一次在这里吃点心哦~
=P

不要问我那个地点..
也不要问我那个店名~
因为..
我不知道!
呵呵..

这些是点心的照片:还有我们一些组员的照片..
=P

我很喜欢那个鸡爪~
真的不错吃诶~
^^

可惜贝小姐不舒服..
所以没办法吃到太多东西..
><"

她最后只是吃了一块芋头糕和豆腐..

我们在那里一边吃,
一边聊八卦..
呵呵..
坏话之类的..

大约十二点,
我们浩浩荡荡的回家了..

很迟到家..
很迟冲凉..
所以..
我们都很迟睡~
=P

看看我们在等头发干的时候的活动..再加上在吃点心的时候的画面..
=P

一个下午·一个晚上..
再加上一点点凌晨~
就这样结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