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NY


最近爱上了追CSI的感觉..
短短几天的时间内,
我把CSI NY给看完了..
=P

CSI系列里有纽约,迈阿密……等等..
但是众多系列里,
我最喜欢的还是纽约系列的美国犯罪现场鉴证科..
xD

因为钟爱这部戏..
所以常常去追..
但是在美里的时候,
我家人都会跟我抢看别的戏..

然后啊,
在这里,
在网上看到这部戏有好下载..
所以本人就爽爽地去下载来看了..
呵呵..

我很融入戏里的情节..
所以看着CSI啊,
我也能看到流眼泪~

还有还有,
我看到里面的Lindsay和Danny..
还真的以为他们是真的情侣..

结果..
怎么知道里面的Lindsay怀孕的时候,
事实上现实里也是在怀孕..
而且那个时候的我以为那个是Danny的孩子..
原来,
那是她现实生活中的真正的丈夫的孩子..
=P

嗯嗯..
在戏里,
我最爱的还是Detective Mac Taylor..
哈哈~
不过Don Flack也不错..
Danny Messer也很好~


还有还有..
Sheldon Hawkes也有魅力..
就连还蛮老的Sid也是有魅力的咧~
xD

当然..
女性来讲..
Detective Bonasera也是不错啦~
Angel (Don Flack的女友)和Lindsay我也喜欢..

我在一个星期的期限内把CSI: NY给看完了..
超爽快的~
还在期待那个戏的续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