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小姐の第一次


今天早上,
我跟贝小姐去谷中城逛街..

我们大约十一点在巴士亭会面..
我先到,
所以我这位小姐..
*这位小姐不喜欢等人,
我觉得有必要训练她等人..
==..
Oioi..
每个早上我们的教授还有你的同学都嘛等你去上课..*


然后..
我们大约11.30到达谷中城~
Rapid KL的巴士票涨价了..
好贵哦~
突然从RM2无限坐,
变成了RM2.50跟着zone跑..
><"

到了那里,
我们就先去吃午餐..
选了她没去过的The Chicken Rice Shop..
嗯嗯..
是很贵的鸡饭啦~
不过,凡事都要有第一次嘛~

所以呢,
贝小姐第一次在The Chicken Rice Shop吃饭就献给我了..

之后..
我们就开始到处乱逛~
从The Garden,走到Mid Valley..

呵呵..
我是有目的的去看一些东西啦~
而她呢,
就跟着我到处乱跑..

我自觉在Mid Valley的Jusco逛到想吐..
头晕..
><
可是过后就没事了~
=P

大约两点多..
那小姐想要喝咖啡~
我呢..
就说
"你不是一直都想喝星巴克啊?我们去那里咯~"

然后就这样,
她在星巴克的第一次又献给我了..
xD

她选了Ice Blended Cafe Latte..
而我,
是那一成不变的很甜的Frappucino..
那个咖啡啊..
跟以前的相比是有点太甜了..
所以,
不太能食甜的我,
喝完之后..
晕眩..想吐~
><"

喝完过后,
我们就刚快出去继续走动~
因为在星巴克太冷了..
=p

下午呢,
我就去研究研究卖Lomo的店~
有一间是在Mooks..
我想要的LC- A+是RM960..
T.T
很贵!

不过,
我在inQbox看到了Superheadz的 Ultra Wide & Slim
The *Click* Shop的解释..
这个Lomo也是有LC- A+的effect..
又比LC- A+便宜..
本人根本是眼睛发亮..
只差没有把钱掏出来了..
*因为详解是回到家才查出来的..=P*
><"

过后呢..
我在那边爽好Lomo之后,
我们就到Jusco去~

呵呵..
贝小姐的另外一个第一次又被我骗去了~
第一次买那里的日本便当,
然后在Jusco里面吃~
=P

吃饱喝足后,
我们出发前往KTM..
结果,
我很白目的走错边~

但是我们途中有看到有趣的东西啦~
因为我本人又跑进Puzzle店里夜光的小小房间..
拍了这些照片:
之后呢,
我们就搭着空荡荡的KTM *超爽的!*
回家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