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KLCC


2009.2009
是个特别的日期..

今天跟勇胜见面了..
我们约好了下午2点在KLCC见面..
可是啊..
那老板迟到..
我就在那里随便逛逛..
至于有约在一起见面的Joan呢..
她跟朋友去吃午餐..
所以我一个人逛~

嗯..
大约2点半,
他到了..
跟他的干弟弟--Alex一起到达..

这是逛街途中,
一路上跟胜拍拍的照片..
他的独照:
然后呢,
这是Alex的照片:那个..
右下角的照片呢..
是标准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那个外国人长的不错..
古椎呐~
=P

这是他们两人的合照:呵呵..
有点紫色圈子的感觉~
=P

我们随便逛街之后,
跟Chui Hong碰面..
然后呢,
就坐下来聊聊天~

大约5点,
我们就去看戏--Tsunami..
这个呢,
对祥很抱歉..
原本是跟他一起看的..
可是失约了..
><"

p/s:
陈先生,
你不介意的话,
我还想再看一次的..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拍照..
应胜的要求:有的照片看起来还蛮亲密的..
但是,
是有原因的..
嗯嗯..
在此就不说明了..
=P

然后,
还有几张胜不正经的照片:我不是很会乔角度..
所以,
拍了变成这个样子..
不是很完美..
大家猜猜是在干嘛吧!
=P

基于天气关系..
我们倒回去KLCC里头..
看到LV的店,
外面放着这个东东:
*点击图片以放大*
这倒是让我大开眼界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店这样放的..
xD

大约7点半,
我们打道回府..
因为胜要赶回去看球赛..
=P

难得,
不会太累的一次会面..

呵呵..
不过呢..
他说有可能会去Sunway..
所以我们应该会去那里再会面了..
其实想要祥陪我...

*^期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