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种人?


前一阵子..
在论坛看到这个图画,
觉得它很有趣..

你们可以点击图画,
zoom in 看看,
才能看到比较清楚哦..
^^

这个图画:
在爱情的世界里,
人有很多种..
有的人会热情,
有的人会怯步,
有的人会等待..

这就是我喜欢这个图画的原因..
因为还蛮仔细地解释了爱情里会出现的每种人..

第一,
为了爱情认真努力的人..
为了爱情认真努力的人,
相信是勇于争取自己的爱情..
不让自己的感情就这样轻易的在自己手中溜走..

第二种,
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
在我看来,
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
是那种当被人追的时候,
可能会等好长一段时间才决定接受..
或者要追一个人的时候,
需要考虑很久才决定出不出手..
><"

然后,
第三种人,
一个还不够,还要劈腿的人..
一个不懂得满足的人,
所以会认为拥有一个伴侣的人..
可是,
却忘了给人家带来的痛苦..

第四种人,
为了自己的爱情伤害别人的人..
一个较为自私的人..
为了想要得到自己的爱情..
不惜去伤害别人..
但不一定是伤害另一个女人或者男人,
也可能是伤害别人的家人之类的..

第五,
不做任何努力就想得到爱情的人..
一个总是不想放任何心力,
就想要得到爱情的人..

只愿等待着爱情到来..
觉得不该吧..
毕竟,没有什么东西是命中注定的咯..
不想出力想要爱情的人,
应该是相信自己命中注定会得到爱情的吧..
><"

第六种人,
只是这样呆呆地看着的人..
呆呆看着的人,
只会在一旁羡慕拥有爱情的人..

也许,
会自怨自艾自己的没有爱情..
但从来没有想过要争取爱情..
只是干瞪眼的状况..

图片里说,
爱情里有六种人..

所以,你是哪一种人呢?

*********************************

嗯嗯..
有人说,
我是第二种人..

我不知道..
我不觉得自己是那种人..

但是呢,
个人认为,
我自己是那个不想让人受伤害,
而决定放弃爱情的人..

也许,
我可以把自己归类成第一种人..
呵呵..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