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郭采洁 の “就是爱”


现在的我,
改变了一些些部落格的呈现方式..
上面用imeem播歌的东东被我删掉..
再换成"重要公告"..

但是呢,
在右手栏里的歌词还在..
现在变成了"最近喜欢的歌"..
=P

嗯嗯..
张惠妹的"分生"在我的部落格里呆了好一阵子..
所以呢..
我带来了张栋梁和郭采洁的"就是爱"



会放这首歌的原因,
不是因为自己的感情~
而是,
我很喜欢郭采洁那个可爱可爱的声音..
然后跟张栋梁配起来很特别..

在加上,
由于看了无敌珊宝妹,
所以还蛮喜欢他们这个配对~
呵呵..

那个时候我去KTV一个人唱完这首歌..
时高时低的歌..
时男时女的歌..
被我唱得怪里怪气..
=P

但是歌词很准确了描述了爱情里会有的感觉..
相信有的人听了会感同身受..
^^

有兴趣的人,
点击以上的youtube看看吧..

对了,
这个是就是爱的kuso短片:


里面有一句..
"留下来,或者你带我走"
好像是海角七号的台词~
xD

很搞笑的短片..
中间看到很感动的部分..

但是..
被张栋梁过后的一句话给搞坏气氛了..
呵呵..
=P

想看的人就看看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