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脑


星期五,
我们的Brain & Behaviour课,
是要解剖脑~

呵呵..
不是人脑~
是牛脑..
^^

听说价钱很贵..
但是我们的department买了三颗牛脑..
因为我们班上的人蛮多的..

就是这些脑了:我们的目的是要了解一下脑的结构..
xD

这些脑是已经冷冻,
还有经过防腐的动作了..
所以呢,
这些脑有很重的味道..

然后,
我们在研究了脑的外观之后,
我们就开始解剖牛脑..
还有找脑的一些部分..

这些是在解剖脑的时候拍的照片:

很多人因为忍受不住脑的味道,
纷纷戴上口罩..
但是呢,
我并没有戴上..

也许鼻塞吧..
还有那个实验室的门都开得大大的..
所以味道被缓了下来~

呵呵..
我觉得很爽快..
因为我把脑一片一片切了下来..
能够看到很多其它小小的部分..

那个刀很利诶~
很好切东西..

嗯嗯..
那个过程还蛮有趣的啦..

不过呢,
最后要填那个纸,解释部位时就惨了..
有的都没有看过..
><"

·*·*·*·*·*·*·*·*·*·*·*·*·*·*·*·*·*·*·*·*·*·*·*·*·*·*·*·*·*·*·*·*·

番外篇:


星期四,
我的同学们很多人穿着很正式..
所以呢,
有人骗说是Theme Day-- Formal Wear Day..
xD

这些是那些人的照片:^^

评论

说…
天...
好恶心哦...
不过应该很好玩..

另一方面..
怎么心理学...
要解剖啊??
好像上解剖学一样...
可惜中文系没有...
我也好想上解剖学哦...
可惜..中文系的解剖...
是对文字的解剖...
晕~~
PaMiLo^^说…
哈哈..
不会到太恶心..
毕竟不是新鲜的脑..
没有血,什么的..

嗯嗯..
我们也是有学跟脑有关的东东..
然后要知道那些么个不同部分的脑的作用..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