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迟到


我迟到了..

许玮伦回到天堂这么久了..

我才发现献给这位天使的歌..

"天使的翅膀"

由多位明星演唱..

听着这首歌..

头皮发麻..

很想哭..

这是MV:


歌词:

天使的翅膀

词: 许玮伦众好友 曲: 黄韵玲


每当我仰望这片天空

星星不停闪烁

我总会想起你 天真的望着我

那些有你的日子 我们多么快乐

angel你美丽的笑容 我愿为你守候

唱你最爱的歌 有祝福有宽容

张(展)开自由的翅膀

拥抱希望和辽阔

抬头仰望 我摊开无力的手掌

蓝色的天空 飞舞着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倾听 你甜美声音

好想你~~~

angel你美丽的容颜 我愿为你守候

唱你最爱的歌 有祝福有宽容

张(展)开自由的翅膀 拥抱希望和辽阔

抬头仰望 我摊开无力的手掌

蓝色的天空 飞舞着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倾听 你甜美声音

跨越穹苍 飞向远方

angel随着幸福微风 旅行整个宇宙

当你累的时候 别忘记还有我

生命因你而灿烂 花儿有你才芬芳

展开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尽情飞 飞向远方

(自百度)


评论

ahFern说…
…..*..lovel…*
…..*..lovelovelo…*
…*..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lovel….*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
*..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
……..*….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
………………*..lovelo…*
…………………*…..*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