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红了眼

呵呵..
哭红了眼,
这个不是说我哦~
虽然我还蛮容易哭的啦~
但是这次说的不是我..
=P

嗯嗯..
今天回家..
看到Dede被绑在家外面..
当时知道它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而被罚了..

过后呢,
我看到它在外面吠啊,哭啊,之类的..
我觉得它很可怜..

看,
它哭了双眼..人哭会鼻子红红,眼睛红红..
原来狗也会..

然后呢,
我就问猫为什么把它绑在外面..
结果他说是因为他不想清理它的屎尿..
><"

当下我觉得不是很合理咯..
因为它明明习惯了待在家里活动..
就算被罚,
也是被罚关进笼子里..

这次突然被丢去外面..
它一定不习惯吧~
所以才会哭成这样..

过后呢..
我跟猫说之后,
他就把它带进来了..
然后关进笼子..

在笼子里..
平常在大吼大叫的Dede..
变得安安静静地待在笼子里..
><"

然后,
我就让Dede放出来..
因为看到没有该罚的事情..

之后呢,
猫讲完电话,
才跟我说,
它被罚是因为它在不对的地方大便..
但是它也被罚过,
就算了..

*************************************

一开始看到这件事情时,
就感觉上..
如果猫当父亲,
那孩子一定很可怜..
><"

毕竟,
他一生气,
就很狠,然后很冲动..
=.=

*************************************

故事说完了..

给你们看看小仓鼠,Alyssa..有没有胖胖?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