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几天

最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P

在老妹飞回美里的前一天..
嗯~
就是星期四(100909)..

我跟我妹还有祥,跟Fern..
在吃晚餐时,
突然收到老妈的电话..
问我们有没有去逛街..
需要帮老弟买衣服..

然后呢,
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逛街..

为了时间限制..
我们就快手快脚去解决它..
=P

再者,
老弟本来要的是紫色为底色..
还有白色的线条..
但是呢,
我们到处看就没有看到合眼的..

过后呢,
我们就有点放弃..
在Padini看到的还蛮好看的衣服..
不过不是紫色的..

就去大了电话去问老弟过后,
我们就直接买了..
当天,
要谢谢的是祥~
他代替我弟试衣服..

两个身材差不多~
xD

·*·*·*·*·*·*·*·*·*·*·*·*·*·*·*·*·*·*·*·*·*·*·*·*·*·*·*·*·*·*·

星期五
(110909)

去学院上课..
然后呢..
学院里Dr. Teoh有跟军有关的物品的东东..

然后呢,
我去那里看看..
那些玩偶超厉害的..
我差点就买下来了..

可惜啊,
要省钱,
所以还是没有买了。。
=P

这是那个展览的部分照片:
不过呢..
之后我们就回去了..
我不是很有兴趣看这些东东~
所以没有太专心~
吸引到我的是那个玩偶还有其中一本书..
=P

过后呢,
我跟祥就和Fern就一起回家了..
Fern因为电脑的关系,
就在我们家过夜..

但是..
她很显了..
电脑修不好~
><"

·*·*·*·*·*·*·*·*·*·*·*·*·*·*·*·*·*·*·*·*·*·*·*·*·*·*·*·*·*·*·

星期六..
Sunway Academic Colloquium..
(120909)

我们一早赶去学院赶开工..
=P

工作做完之后,
Fern因为电脑没搞定,
还是过来我们这里过夜了..

当天晚上,
我跟Fern自己去吃晚餐..
我们就在Summit去逛街..
在那里看到原本要去的餐厅..
那里没开..
希望不是倒闭了..
><"

我们两个都是绑着头发去的..
所以一时兴起,
我就拉着她拍照:xD

·*·*·*·*·*·*·*·*·*·*·*·*·*·*·*·*·*·*·*·*·*·*·*·*·*·*·*·*·*·*·*·

130909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啦..

祥来我们家,
要带Fern去USJ 19的D19ital Mall找external DVD-rom..

到了那里..
失望..
那里变相了..

之前有的很多店都没有了..
Digital Mall都不像Digital Mall了..
反而比较像是Carrefour做主Key..
=.=

我们没办法了..
就去逛逛Carrefour..
买些晚餐要吃的东东..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卖的Dentastix才RM4.49..其它地方才RM6.00*

嗯嗯..
今天Fern也还在这里..
明天才会跟我们去上课..
xD

她住在这里,
应该有在促进她和动物的interaction..
=P

她在这里住的日子一瞥: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