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昨晚
我跟永祥参加了
《称赞如来》佛曲弘法会之"普贤行 悟菩提"
是三年一次的盛会

算是第一次这么正式接触跟佛法有关的东西吧
虽然一直都是以free thinker自称
但是我还是接触比较多跟基督教有关的东西
家人,多是基督徒

在弘法会开始之前
我的隐形眼镜出了些问题
换下眼镜后,
眼睛却还是不舒服
><
所以对于弘法会的专注力受影响了

但是
我还是很用力的
去看,去听弘法会的每个部分
尽管有些部分我听没有很懂

然后呢 在表演还有演说在进行的当儿
我同时也在思考他们说的话
这让我那是有种@@的感觉
因为一下有太多东西摆在脑里了
呵呵

排除那些我没听懂的部分
*我没听懂的部分没有很多哦*
我在这个弘法会学到了不少东西
*真的学到很多,可是,不要expect我在这里把全部都写出来啦;P*

主要,普贤十愿..
在我了解它们的意义之后
就还蛮喜欢这十愿的

在生活中这些都很applicable
我也想试着把在弘法会里
一些所听到,学到的apply在自己身上
让自己更好
^^
…………………………………………………………………………………………………………………………………………

当晚的主题:

普贤十愿

礼敬诸佛
称赞如来
广修供养
忏悔业障
随喜功德
请转法轮
请佛住世
常随佛学
恒顺众生
普皆回响

…………………………………………………………………………………………………………………………………………

小语:这个文章里写了超多次的"东西"
><"


嗯,
谢谢带我参加这个盛会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