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个·聚会


今天天阴阴的
傍晚有些毛毛雨
现在则大雨*我家这里*

可是呐~
我晚上跟朋友有约
要去Taman Awam聚一聚,BBQ

原以为是班会
但是,
也有不少其它班的朋友来一起玩
大约十多二十个吧
我,勇胜,仁辉,Frankie,Sofia,Joan,文忆,翠梅……等等


就~玩得并没有很疯
我们大概聊聊天
烤烤食物
然后吃吃东西
挺有趣的
^^

我带了相机
但是一开始就没有拍太多照片

但是
忘了是谁
拿我的相机到处拍拍

不久后
相机回到我手上了

然后呢
Frankie就接手我的相机去拍照
胡乱拍了一堆

小小插曲:
相机跌倒了
小小刮花,掉漆
老爸,真的很抱歉呐~


BBQ-ing:
*我们都一样可以吃了^^*

我们烤的食物啊,
有些cancerous
呵呵

很多烤焦的部分,看:
我跟女生合照:
一些些合照:Frankie & 我

仁辉 & Frankie

仁辉 & 勇胜
这三个人比高度><"

我们的群照:
*不是全体照,所以这只是一部分罢了*
收拾:
嗯~
大概三个小时多
我们在十点多就散场了

这次的聚会有些..冷静(?)
希望以后可以热络些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