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


今天是圣诞节
再一次,Merry X'Mas!!!
^^

前几天看完了一部很应节的台湾偶像剧
那就是--不良笑花


=P

因为杨丞琳在戏里总是被潘玮柏称为"圣诞树"
她总是打扮得身上五颜六色
其实对我而言还挺可爱的呐
呵呵

照剧名来说,
这部戏应该是一部喜剧
应该嘻嘻哈哈地开始,
嘻嘻哈哈的结束

可我,
看到男女主角感情的部分
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虽然知道是演出来的
但是
主角们伤心
我跟着伤心
主角们感动而哭
我也顺从着他们哭

感觉上
我真的很会哭下~
><"

在戏里,
杨丞琳很可爱~
她的口音
她的举止
都难免让我印象深刻

而潘玮柏
偶也是很喜欢~
因为他虽然第一次演这些偶像剧
但是也演的不错哦
*个人是这么认为啦*

还有,
其他角色也都是很可爱呐~
尤其,靛也是很可爱
笑起来很可爱
他的牙齿,很好看~
*我喜欢看人家的牙齿,是怪癖吗?*
=P

嗯~
总而言之,
就还蛮喜欢这部戏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