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云雾之中 -1-



前几天(121208)
我跟家人到了云顶去玩
我们用了Go Genting Package,搭了SkyBus上去

呵呵
还蛮划算下的
因为包括游乐园门票/Buffet
还有KL Sentral跟云顶来回,
大约RM42

我们使用了Skyway上去
就..
真的很像是身处云雾之中咯

看!
雾超厚的~=P

我妈,我弟,我爸:

我弟&我:

还有一个弟弟,跟他拍滴照片很不清楚,就没放上来啦~


到了上面,
我跟我弟就进有了园玩,
而我老爸老妈就跑去逛街
他们打算去吃buffet~

一开始
我们就打算玩狠的--Space Shot
可是
排队排一半,
老天下起雨来
只好
爬进Indoor..

呵呵
我玩了旋转木马哦~
*小孩子游戏,我知道..呵呵,就承认我还是小孩吧!*

在排队要进去的时候,
那个staff看到我跟我弟都愣了一下
真的,
他的脸上有"!"这个符号
好像没看过我们这个size的人跑进去凑热闹一样
==


然后呢,
我们就打算跑去玩那个室内的,
忘了叫啥了的游戏
像roller coaster之类的

途中
我们遇到了淘气的圣诞老公公
还有美女
就被我抓着拍照了:

你看~
是不是淘气的圣诞老公公?
居然用手挡住偶滴脸
==

过后
换我在闹了

结果..
跟圣诞老公公就ended up with..
没有proper的照片
><"

但是
排到一半
发现天气放晴了
我们就跑出去了
=P
...to be continu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