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莱行


今天
老爸带我们全家下汶莱走走

呃~
本人是脸臭臭的下去的
忘了是为了什么原因
总之,不是不甘愿下去
是因为一句话,或者一些事

我们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半的车程吧
我没去计算
到那里,我完全没在看时间><

过去的时候
发现有很多汶莱人下来美里
海关那里排长龙
呵呵
相信是来买东西的~

我们到了汶莱之后
老爸停在Empire Hotel那里
我们便下去看看咯
其实,当时我在想,又没有要来这里住,为什么要下去哦?
*还是没有很好心情就对了*

不过
那里的风景真的不错咯
只可惜,下雨了
风好大~
还有相机有问题,看到美丽风景却不能第一时间捕捉
这个海边,很美哦
原本有很明显的蓝色的地平线
可是,雨一来
什么都没有了
><"

看,树都被吹得它头发(树叶)都乱了

然后这是酒店的里面~
通往酒店房间的通道
*我跟我弟偷偷闯进去*

这个也是往房间的通道
上图的是在这个通道之后
只是外面没有注明Residents only~

然后
这个呢
不懂怎样形容
呵呵
是在酒店的另一端
有另一个出口~
在逛街区的最尾端~

然后是
到汶莱市区一定会看到的东东--船
可我忘了那是为什么存在了~
><"
*知道的人,告诉我~*
旁边还有一个雄伟的建筑物~
^^

我们到那里的目的呢
其实是去他们的购物广场参观

本人的脑的计算机有点慢了
逛街看东西的时候
都算不出来到底那个价钱convert去马币是多少
*需要一段时间~*

真希望他们跟马币是一比一~
酱就不用委屈我的脑了~
><
虽然,我总是忍不住掏电话出来算~



我们一口气逛了三间广场
但是都有留下一些钱哦~
因为那里的有些东西还是比美里便宜
比如,进口的巧克力~

但是,每间店的价钱都不一样
当我们想着还有下一家的时候
到了下一家却发现,
比·较·贵

呵呵
只好暗捶了~
=P

我们大概五点多回家吧~
到了海关的部分看见好多车哦~
他们都排队回去汶莱吧,我想
超长龙的
从汶莱的海关,横跨美里的海关,到tol那里去
很厉害~
=.=


*汶莱虽然近,但是我们不熟路~呵呵..所以,难免地走了一些冤枉路*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