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斜线..


><"

下午
跟佩韵出去时,
我遇到一个不会做人的店员

真的
很佩服这位店员诶~

我去试衣服
然后,
就是去试试看罢了
看看那件衣服会不会适合自己

毕竟是陪佩韵去买衣服~
我并没有想要买衣服
呵呵

然后
试好衣服出来,
我就说不要衣服

她就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显胖
*人家下盘很大,那件衣服真的让我的屁股看起来很大><*

结果
她居然回答我
你啊,就是不会选衣服..
明明知道自己的(指着我的胸部)大,还选酱的衣服穿,应该选另外一种……
blah blah blah
*是屁股大,不是胸部的关系!!!!><*

凸!
小姐,你很够力没有礼貌啦~
唉~
算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