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

今天到了Pikom Pc Fair去走走

七早八早就到场堵门口了


呵呵

其实也没早到哪里去啦~

大概十点多就到那里了

比较起我上次去

这次觉得会场空旷多了

走起来也比较轻松

=P


我买了一只会变色的白老鼠

*我还没有习惯用它呐~习惯性会去碰我的touch pad..><*





而我弟买了一只小潘得莱芙


由于过去的目的只是闲晃,

还有让我弟看看东马还有西马的Pc Fair的差别

因为,真的差超级多的

呵呵


我们大概只晃了一个小时多

过后就去shopping mall那里meet老爸老妈还有我弟了


没啥心情逛街

所以就随便乱走

一直到老妈他们从PetroSains出来


等待当儿~

乱拍:



^^


过后我们再多晃一些些

就回酒店了


那位载我们回来的uncle很热情

我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uncle==

呵呵


他带了我们去Beryl’s巧克力店去看看

过后老爸就买了些巧克力再回来

;P


回来酒店后,

我们就没啥活动了

我跟我弟赖在房间里

呵呵


**

=P


(编于13/12/08 -酒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