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聊天

我刚到家不久~

呵呵
刚才跟朋友在外聊天
我们聚集在明店里,
一个不是很凉爽的座位聊了三个小时~

然后
被老妈赶回来
人家还没聊够~
==
我是有门禁的小孩~

就~
我跟四个大男生
聊近况~
聊天南地北~

呵呵
好久不见他们了~
还是一样
^^

勇胜:
第一个到的~
因为我载他~
我不要一个人先到场~
呵呵

仁辉:
*偷拍,可是很失败,相机有red eye==*
约俺出来滴朋友
呵呵
先生~
你还是一样~
高高的~

Frankie:
呵呵
被他训了
因为回到Miri没立刻找他~
抱歉啦~
我可是很想你的咧..
跟他聊到很爽^^

Roger:
勇胜约出来滴~
o shashiburi~

老妈打来催我回家~
我就硬逼这小子跟我拍
谁叫他坐我旁边
^^

本来想跟每个都来张一对一的合照~
可是
来不及了!
要飚车回家了
><


然后
本来想来张大合照
可是仁辉先离席了
去续下一摊

只好我们三个拍~

他们禁忌三个人拍的,其实
可是我没有这个禁忌诶~
因为拍了不少三个人的照片..
应该不会怎样吧?
*百无禁忌,百无禁忌*

呵呵
这张照片里有多过三个人哦
后面有景明~巧遇
既然他也入镜了,
应该不算三个人吧?
=P

嗯~
很喜欢酱跟他们出来的感觉
可惜,
没叫国出来

呵呵
改天要揪他出来了~

期待下次聚会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