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威金字塔行

(15/12/2008)

家人们在搬去Cititel酒店的第二天
我带他们搭巴士,
到Sunway Pyramid去

我当天就没有什么心情逛街
因为还蛮常到那里去的
当天就只是过去找朋友,
顺便拿东西过去给她

原本呢
小弟就想要去Sunway Lagoon玩
但是呐
人太多了,
天气又热
我就说不想去了

呵呵
过后呢
另一个弟弟就说要去溜冰
可是两个我都没兴趣
原本想作罢的

但是最后就算了
干脆丢我两个弟弟进溜冰场玩
嗯~
他们都是第一次
*而我,连踏进去都还没有过~=P*
所以,
一开始必须扶着旁边走:

我没守在他们那里太久
过后我就跑去找朋友了
她是我以前做工时的隔壁店的staff
*就是她说我在照片里长得像日本人~*
呵呵

我送蛋糕过去给她
是Sarawak的Layer cake
她很喜欢
就托我老妈买给她
=P

我在她店里混了很久

以至我过后失去了拍我弟不用再扶旁边溜冰的画面
呵呵
抱歉啦,弟~

我就跟她聊天
天南地北,啥都聊
因为女生嘛~
总是什么都能聊
八卦,废话……等等
=P

在我离开店之前,
我就抓着她拍照
呵呵
她说这张照片比较好看
^^


过后呢
我就去meet我老妈还有弟弟
我们到elianto去买东西
就买洗脸用品

可是
在店里
我被店员抓去化妆

很·恐·怖!

蓝色眼影+眼线液
真的有点 Orz

化完后
我超不习惯的
其实,化妆当儿也是不舒服
所以一直动来动去

就..
过后呢
妆有那么一点点花
><

我随便拍了几张照片
就不习惯
都觉得不好看=.=

po出来的就勉强可以看啦~
呵呵


看起来很恐怖吧?
我过后不耐了
就立刻去买卸妆湿纸巾去把它卸掉
==

可是呐~
当时眼影卸掉了
眼线却卸不掉
><"

哎哟
我真的不习惯化妆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