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林·走一走



今天早上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跟朋友约好了要一起到Borneo Rain Forest探索

我们大约九点到达热带雨林
一行约14人

一开始
他们给我们一些briefing on safety
然后呢
就开始 参·观 了

其实
里面主要是认识一些树
还有享受大自然
是还不错咯
只是有时有些闷~
=P

参观的路程
我们用上了三种交通工具:
脚 · 车 · 船

*我就随性地描述过程,可没按照顺序哦~*

在这段路程中
遇到了以前在民都鲁的老师--Cikgu Chang~
呵呵
他还记得我诶
他的孩子……
我无言~我不耐~
太·顽·皮
太·不·受·控·制·了
!!!

另外
我们还参观了那里的几间chalet:
*没有要打广告!!*

比较便宜的
RM200++??还是RM300??呵呵..我忘了
有两个房间,还有厨房~

比较贵的:
RM360??RM400??
有一张双人床,一张单人床~
还有jakuzee的哦~
*好想去住住*

在参观的路程中
我们有经过农场~
看到小鸭
好可爱!!!

可,相机有问题
拍出来的照片很有艺术感~
像描绘出来的:

在到农场之前,
我们有到了瀑布哦我首当其冲
跑进瀑布里玩玩
照片,在朋友那里
等有机会再放上来
^^

沿途风景~
*费了好大功夫,才拍出几张可以看的*
>跟技术无关啊,虽然技术本来就不好,但是这次是相机问题<看看一下这张~
远方的山,
就像是一个女人躺着
头,胸,腰,腿……真的很像呐~

午餐后,
在去玩任何活动之前
我们跑到了底楼
他们玩pool,我看
呵呵


Pool不好玩
所以我们过后proceed去玩刺激的
^^

唉~唉~唉~
*我没有照片><*我没有照片><*我要照片!!*我没有照片><*我没有照片><*

Flying Fox
就~从高处滑下
中间经过一个大湖
=P

Abseil Tower
拉着绳子,
从大约四层楼的高度
慢慢弹下去
玩完后,腰会因为被绳子磨到所以烧烧滴~

Pempert Pole
爬上一个柱子(?)
很高,而且还会晃来晃去
=.=
刺激在,
你跳下那一刻

高潮在,
你在一根小小面积的柱子上,
重心又不稳
随时可能跌下去
虽然,都有安全措施,
但,人,还是害怕跌倒的,
虽然我有时会那么一点点向往跌倒

^^

这些都不错玩
但我可能已经免疫了
反而老神在在地玩
><"

在一个同个group里
有个可爱的金发男孩

我,
拍他,拍他,再拍他!

相机不听话,结果是酱:
第一张,偷拍
还蛮清楚的
第二张,叫他看过来,笑了
却白白一片…T.T…我不依啦!!!
第三张,蒙蒙的
唉,相机,为什么你不要乖乖的?

过后呢,
用朋友的相机,
想跟他合照


就~
还不知道到底照片是怎样
因为我要查的时候,相机没电了
而那小弟弟的哥哥说,
在他按快门的时候,小弟弟跑掉
><"


总的来说
今天算是蛮爽快的一天
玩的算过瘾
只是后来有些累了

而且,
我这个很挑剔的人,
没运动鞋,
还穿我弟以前的
是刚刚好*就,脚趾刚好抵到鞋前端*,
但是穿久后
脚趾们还是难免地挤向前
搞得我痛痛的
=P

下次有机会再去
我要带换洗衣服,
好让自己可以接触更多游戏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