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


今天
我跟Emyn去了Mid Valley~

然后呢
到了Mid Valley就直接去找鞋
找了一个小时多
好不容易才找到合心意的鞋
才有机会换掉高跟鞋
*旧拖鞋坏了><*

可是,
因为是新鞋的关系
脚还是起水泡了
就差破皮了
唉~

······ ~呃..离题了~ ······

呵呵
今天去Mid Valley的目的是见见老朋友
跟他们聊聊天
再八卦些东东~

他们都是我在国民服务营里认识的朋友:

老豆/Lou Dao/俊辉
在The Garden拍滴~

弟/建伦
在Food Junction拍的
俺偷拍~他不喜欢=P
弟aka建伦,抱歉啦~

以下是在Mid Valley的圣诞装饰
当然,这只是一小部分啦~
^^

在我们等建伦break,
来跟我们会合吃午餐的时候
我们跑去逛了Toys 'r' Us
老豆说我童心未泯
玩玩具的时候,完全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我们在里面拿超大麦克风,唱K:
*其实只是摆摆pose,我可没勇气真唱*

老豆
粗体
Emyn老豆
他们抢麦!!

然后呢,
我们还跑到了The Garden去走走

呵呵
The Garden的圣诞deco很吸引人
是鸟笼的设计呐~

所以呢
我,Emyn,老豆
*其实好像只有我和Emyn,不然就是我罢了*
忍不住跑下去
进鸟笼...

拍照^^


我,还有老豆
其实我们在鸟笼里~
可是,看起来像在监牢
嘻嘻
><"

Emyn,老豆 还有鸟笼
那个灯很美厚?
好想把鸟笼也搬回家~

在The Garden逛了一段时间
我们跑回去Mid Valley
去Food Junction坐坐,休息
顺便聊聊天,吃吃冰
还有,等建伦~

大概1430,
建伦那小子终于break了
他跟他的朋友来跟我们会合
一起吃午餐
还有,聊天
充实他那一小时的break
呵呵

我们聊了超多话题的
期间呢
建伦的回应
让我爆笑
顺便
也让我咬到舌头了
*痛*><

好久没有酱跟他们聊了
好爽
但是跟建伦只聊一个小时,
不过瘾~

以后要聊久一点
呵呵
=P

我们吃完饭后拍的:

老豆,建伦,
黑,紫,黑

跟他们真的好久不见
期待下次再见
^^

番外篇:
在Mid Valley后,
我跟Emyn就回到了双威城
在金字塔里逛了下
闲聊,打屁,吃晚餐

然后
拍下了这与众不同的圣诞树:
海泥跟Heineken圣诞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